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云顶之旅~

半路这样,我睡到很熟了
感觉有人好像拿东西盖住我的
我就迷迷糊糊开眼睛
看到小猪
他说,着jacket给你盖
wow

谢谢

不久,到了云顶早上618
啊珍珍叫我起来了
(*^__^*)
嘻嘻……
下车

哇老~~~很冷啊~~~~~~~~~~x_x
我穿长裤也冷啊
我们去先去lobby那边寄行李去放
然后我、珍珍+小猪就去吃早餐了
McD
啊珍珍累累,睡觉了,她没吃

不久,阴魂不散就来

还太早,不知道要做么啊
很累啊,我们不久去回lobby那边,在那边睡觉
不久,小猪跟泳桐·他们去走走
阿珍珍就拿电脑出来玩啦
她玩好到我啦,我可以顾店啊~
呵呵
不久,阿明也来了
小猪他们也回来啦
我们还在等号码
我们的号码是0071
好慢下

等了很久,终于到我们了
小猪、桔宾、乌龟、泳桐+7贤他们去柜台那边做东西、

我、珍珍、阴魂不散+阿明在聊天
阴魂不散要去换他工作的衣服给我们看
我们就3个就走来走去
过后,阴魂不散来了
huiseh~
smart下咯
他去给紫倩他们看了,好练pula><

等了很久
我们3个就走去柜台那边找他们了
我问小猪,做么那么久的?
他说,遇到新人
哦哦
我们就坐在那边等咯

不久,美仪她也过来了,泳桐去带她
我们忽略她

不久他们弄好了,拿到房卡啦
我们这样可以进hotel
+珍珍的房间本来是拿8815
结果去到hotel看到很后面,我们就跟小猪换咯
8820
哈哈

爽啊
进到hotel跟珍珍照照咯^^

10点半这样的罢了

我们2个就搬东西出来
摆到美美
过后,阿珍就去冲凉啦
她好了后,我就去冲了一下咯
很冷

时间还早,啊珍珍本来要睡觉的了
过后小猪他们就来叫我们去玩了
不久 ,桔宾也来我们房间找我们啦
我们带好lens
桔宾、我+啊珍珍^^

照照下就出去玩咯~
我们4个先去吃东西
我叫了tom yam来吃。小猪叫泰式炒鸡饭
桔宾叫了饭还有汤+鸡肉的
阿珍不要吃~她累累要睡觉~

我吃着那碗tom’ yam的,我要哭了
可以说,48辣啊~~~~~
哇老~

我们吃完了后
就去买票outdoor的出去玩了
桔宾就走掉了

头头是去恐龙那边找小猪的朋友
因为他们都在里面等了
我们就不想等他们咯

要去坐摩天轮
叫啊珍珍一起,她不要,她要在那边等我们
她说不要打扰我们2人世界
哎哟,又没关系的,要以起嘛,阿珍珍坚持不要,就不逼她了
不要乱跑哦~~

+小猪就去坐摩天轮咯

在里面照照


小猪还看到他朋友在那边跟他们挥手,他们没看到
够力

转了2圈就下来咯}

呵呵
我们去找回啊珍珍

珍珍说要下雨了
要坐那个雨伞的就要快点咯
我们3个就去做雨伞得咯

~很爽哦
我在拍我的鞋子飞掉,夹到很紧

过后坐下来了
去到鱼池,小猪去买鱼料来喂它们
下毛毛雨了

喂好我们就走去找椅子坐坐休息咯
看到源啊、紫倩、招诗+紫倩的小妹,很可爱的她妹妹
源啊像贴身保镖+好男人这样,牵着她小妹,哇~那么好~

哈哈

我跟阿珍珍就进去那边的电话亭里
在里面“避雨”+自恋了咯


不久,我们去买玉蜀黍来吃,顺便去那巴士里面坐坐照照
我的手机,钱包+相机都在包包了,小猪拿去了
也不知道他滚去哪里
PC!!
只好啊珍珍出钱先~
在里面吃
吃完,我们2个就去坐海盗船啦~
跟珍珍的合照^^

坐海盗船时,摇起来,高点时,我看到小猪他们
他们在玩那些抽奖的


我们玩完好,就去做船的
(*^__^*)
嘻嘻……

等了不久,就到我们咯
啊珍珍坐我后面
上去那个船,到外面,有对英国人跟我们说
we all wet ,we try already, wet

+珍珍看着他们笑
就教珍珍逼躲起来,不会那么湿
第一关,冲下来
我们湿了一点,阿珍珍鞋子湿到完
我的也是
还看到有人穿雨衣玩这个

炸到
到了第二关,我们又在躲起来,躲到很下了
哇老,也是湿掉><
珍珍湿很多,书包也湿去
+珍珍的jacket湿去了

出来,那边拍照的柜台kakak跟我们笑,我们也傻傻跟她们笑
结果给我看到,我+珍珍被拍了
OMG
,还放在那边那么大张,原来他们在笑这个瓜
真是的~没啊关系,他们不认识我们>~<

过后,我们要去坐驾车车的啦
下来,看到小猪他们了
他们在superman那边
要跑跑不掉

就去那边看他们要干嘛了咯
不久,其他的他们就要去吃那些咯
我还玩不够
就去玩驾车的啦
小猪跟我们一起

哇咔咔,阿珍珍驾车~^^



驾完1
小猪不知道又要去哪里
就算了,不想跟他了

+珍珍就去草莓店去买我的草莓糖果
珍珍陪我
呵呵,我买好后不久就先回去hotel
到了hotel,啊珍珍就去睡觉啦
3
点多,小猪他们一直打电话来乱
我开电视机来看戏。后来,阿珍珍去冲凉了
我就有点饿饿,就去拿烧水放杯面吃了

问阿珍要不要,她不要啊,她要睡觉了
哎哟,她没吃到啊,等下胃痛啊
我吃完,不久被戏吹眠去了
我也睡着了

5点半就起来啦
啊珍珍还在补眠
呼呼,就先看戏啦
等下晚上要去safar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