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面膜~



明天就是明天了
明天spm放榜日子啦
哎哟哟,不要求多多,给我及格就好
可是我也有可能1科不及格的
那科死人sains pertanianhaiz没希望了

今天下午,阿公拿一个邮件回来
我就跑出来看,yeah,我的面膜来了

呼呼,真是太开心啦

fb+sms给颖希姐姐报平安啦^^

hehe,
里面有10
(*^__^*)
嘻嘻……上次也是跟姐姐买
可是我的剩下3包罢了,就买新的啦

开起来看,里面还有送一个心机面膜呢
姐姐,谢谢你哦❤

我就拿我的面膜全部来照照啦~
^^

下次还要跟姐姐买如果用完了
/.\
到了晚上这样,大概要9点了妈咪打电话来啦
今晚二哥+老爸要去larut matang那边弄点东西
妈咪闷闷打电话来找我聊天

聊了很久聊天到10点多
妈咪很好笑的,故意说23号这星期五她生日
好像在暗示什么酱

哈哈

还说如果我考的好,星期四就带我去怡保了
~
huiseh’
爽咧,拉麦我的小猪一起去,不然很闷/.\

聊完了,就继续看香火了
王八蛋,死鬼internet不能上网去
等到11点多这样才能上

+小猪再商量要给什么意外惊喜给妈咪
我们打算合钱买蛋糕送妈咪,我不要给妈咪知道,到时拿去给她
哈哈哈~

update
blog就去休息啦,明天要拿成绩了~
祝福我自己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