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行x踏错~

今天跟姐妹+大佬出门看行x踏错啦

昨天在fb跟老珍珍+琪,momo fion,大佬聊到很爽下
聊今天去玩的

呼呼,哪里知道,到今天了,阿琪不去了T^T她肚子痛不去了
姐妹又少了一个人

2
二点半,出去店那边等大佬+珍珍
在车等了一阵子,他们好了就下来啦

waisai
,林德荣=大佬越来越像了
难怪他去plkn那边很多人说像

大佬瘦去了咯

我们就先开车去kamuntingpublic bank
珍珍陪我下车去bank in
希望这次机器不要再坏了!

进去,我们就“研究”开始汇款给颖希姐姐了
呵呵,头头还按错东西,那边出现没有这个人的户口
吓到我们2
最后在试过,能了

O(_)O~

好了我们就去ts
老妈子sms来说晚上才去她家那时她才买laksa
叫我不要去她做工那边,ok~

太平,今天很热啊~37度啊

到了ts,我们3个本来还不打算下车的
最后下车了

我们先去买票
看这部啦,行x踏错,我朋友很多说不错看的


我们买4点半的场的
时间还早才3点多这样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吃sushi king
很久很久没在进来这里吃了

我们就开始点东西吃啦

吃到完了要去结账咯
这时先跟盘子们给它们拍照

大佬的kari饭没吃完~

好了我们就叫人来算盘子了
过后去结账,我们大佬请
RM120.30
omg ,
我还跟啊珍珍说,大佬辛辛苦苦去plkn,回来得到450,结果花在请我们吃了
O(
_)O哈哈哈~

本来我们要去塔lif上去的,结果还要等
我们就走去塔电梯那边了
顺便可以消化下

到回戏院那边,我们看了行x踏错海报,叫大佬模仿林德荣的pattern
他真的弄,很像咧
啊珍珍说林德荣的眉毛比较粗
O(
_)O哈哈~,不久阿珍去买爆米花+水了
我们在等她,不久,我跟大佬说后面很多美女
大佬说,那边他认识的,还说,他走过去跟他们聊天
我就看咯,结果大佬真的走去

回来,大佬说,都跟你说认识得咯,他kem 那边人
oic
,不久,阿珍回来啦,我就跟阿珍说,他弟弟去把妹XD

等了一下进场了
进到里面,4点半了都还没开场
到了440这样才要开场,够力的
在里面,等开场时,我们在看大佬去plkn拍的那些照片
哇,有几个很美哦,男的真的是除了大佬以外,里面不能看的

不久开始看戏啦
这部戏,不错看,很好笑
里面还+了一些大马帮拍连续剧的那些演员
有,王淑君、黎明姨、喵喵、演炭香的强哥
最后悲剧下场,全部死到完,如果起初他们3个没有走走私那条路,这一切就不会发生咯
里面那个陈势安演杀手的,真是很酷下的><

看完了出来6点这样罢了
好早哦

我们本来打算去唱k
到了唱k那边,我们都在看signboard那边贴着新歌的名字那些
看完了,我们就没去唱k
很好笑的我们
O(
_)O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skate外面那边呆了一下
不久去tesco
我陪啊珍珍去cosway下,她要买东西
我说我有我妈咪的member card结果开钱包,才知道,ic、那些member 卡都没带
真是够力,还接珍珍电话打给妈咪问
最后问了还是没用到

(╯▽╰)

买还了,我进钱咯电话
然后smsmomo fion聊下
我们就去妈咪家了

在车上,跟珍珍的照照=D



头晕啊,不久,到了妈咪家外面保安亭那边,
大佬很好笑,他比那个炒果条的动作笑死我
然后,小猪才出声说,cari kuey tiao goring punnya
那保安就开门了,关上窗,我们都在笑
lol

到了,我懒惰下车,晕晕,后来还是下车了
珍珍+大佬在车上等+顾车
二哥开门

小猪拿之前妈咪叫我录得cd拿给妈咪
二哥还说,这个本来是我的工作来的
我也是,是咯,本来也是叫我录的
我们2个还握手,因为都没录XD
叫小猪录
哈哈哈

等了很久,妈咪才拿我的laksa那些
3包,我+啊公婆的
好了,就回家啦

路上晕了,还好有珍珍的口香糖-轻晕度
不久,到了阿珍珍家放他们2个下车了
我也回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