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the devil inside~

今天去太平啊
想看戏,看到the devil insidetrailler
好像很刺激这样
就跟小猪商量,他说ok
6
点这样他来载我啦

半路,先去打油,小猪还买面包给我
去太平就下雨了
讨厌的
我们先去太平巴刹那边,小猪要做锁匙
下雨啊,我们只好停进去里面的car parkRM2.00=o=

好了,我们就做锁匙啦
在等时,小猪跟我去走走,然后他去买豆水+玉蜀黍给我吃
(*^__^*)
嘻嘻……
好了,我们就去拿锁匙了

我们就去ts了咯
下雨啊,越下越大这样
很讨厌的,很冷下
到了那边,我去ts戏院买票先
8点半的场

人“很多”下的~=o=

老公帮我拍的,看到这只很q下的~
ps:我有穿裤的T.T衣服太长遮着我的裤子了
不要说我没穿裤T.T

买好票,时间还早,我们去tesco吃晚餐了
呼呼,小猪叫跟我一样的面

我们吃完啦,就去ts
去走走,看车
那边刚好有车展
看新车
myvi
新款的,很美啊,重点是有GPS~~~
还有很多别款的车,小猪去看他的sonata

看好了,我们就上回戏院那边等了咯
时间到了就进场了
真的是很多人到~~~~

开始了,有点闷
一直在讲话
有几个人也出去了

到中间部分,好看了一点点
恐怖刺激的开始
小猪很可爱关注耳朵眼睛闭着
躲起来
(*^__^*)
嘻嘻……
他看到那些血淋淋的,一直吵我出去了啦不要看了
我看到很爽咧

看到完,全部死到完
故事说,有一个老妇女杀死人然后她自首
可是她们身上都有恶魔在里面,会做很多出乎预料的事情
那些牧师就念经那些控制那些恶魔
最后,牧师也被上身
到完的时候一辆车3个人,其中一个女生也被上身了
他传给另外一个开车的牧师,最后撞车,死到完,就这样=o=

看出来,10点这样吧~
还在下雨,哇老~
我们就回家啦
小猪怕怕,一个人驾车回他在怕了,看他脸有点臭臭
=(
我想尽办法逗他笑
很过意不去的,(*^__^*) 嘻嘻……拖他去看这样刺激的戏
(*^__^*)
嘻嘻……对不起lo~~~下次带他去看爱情片了

u jump I jump

呵呵,到家就10点半了~
小猪也回家啦,塔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