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云顶i'm coming~

很开开心,今晚凌晨上云顶玩了
yeah
跟朋友们一起去的
呵呵

晚上8点半,小猪来载我,我,小猪+泳桐去太平
顺便去载泳桐女友美仪^^

好了,我们就去tesco先

我们去走走啊
买东西那些咯

顺便去买鞋子,为了配我长裤,随便买了咯
那边也有在discount着
所以很便宜=D

买好,我们就去watson看到美仪再买东西
不久他们走掉了
我们也走掉了

我们去ts
哈哈,去走走

先去7-11店买mentos+水
小猪买来请泳桐+美仪+我
哈哈
好了我们去mcd
不久,小猪请我吃mcd的冰淇淋
买好了
坐跟美仪他们吃

9点半这样我们就开车回来simpang4我家先
在车还打电话跟啊珍珍说东西,等下几点去载她的那些
路上有block,kamunting的block的很久,排长龙
还有一辆车竟然驾到很快割车出去,想他应该会中招可是到我们的时候,没看到那辆车了
可能是同类所以放了他们
到我们的时候,那警察问东问西
给他check驾照+ic还问我们去哪里,看戏?做么来太平?
无聊
过后就走了
小猪说,他应该是要和咖啡了
哦~

不久,到selinsing那边也有block,我们停了,警察不要顾了
我就说,他们要放工了啦~
全车的人都在笑
泳桐说,他们不能OT咩~


10点15到家了
去收好检查所有东西
脱掉lens换眼镜
他们也在家里坐坐听阿婆大炮

我不就就打给阿珍珍啦,本来打算12点才下去牛啦,可是,泳桐他还没收衣服那些更惨的是,他还没跟他爸妈说要去云顶
他要回去商量所以就早点回牛啦了我们

11点,我们就啊珍珍店载她了
不久,到牛啦
放泳桐下cc店后,我们4个都回小猪家

在小猪家坐坐、打蚊子、跟啊珍珍聊天+照照
到了11点这样去换衣服
orginal的我,没带lens,带眼镜上去,不然穿太久lens眼睛痛><
不久1点15这样去换长裤了
很热啊,在小猪家

跟珍珍照照
不久,友、桔宾、泳桐+乌龟也来小猪家里,我们全部一起出发去
别位等巴士来啦

等啊等,2点半了巴士还没来
还很多蚊子

要3点这样巴士来了
我去抢位子+book位子
哈哈

不久,阿珍也上来啦

小猪点好人数就开车了

路上,巴士的人大概都睡觉了,我+珍珍也要睡了,这时,被那个源啊吵醒
他跟我们聊天,聊友有的没的
要睡不给我们睡觉,不久,我先睡去了,阿珍跟他聊不久也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