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去新家~

到晚上,很pc,整个心情给阿婆弄到很不爽
刚才在小猪面前乱说话
说不34的难听话
又搞不清楚又乱骂人
+
上死鬼烂internet又不能上网
今天打算跟阿公去新家

看完,谈情说案就去了
到了那边,我去冲凉那些
好了后,看西游记
阿公不久就去煮米粉汤给我吃
谢谢你阿公…………^^
不久,啊老珍珍打来
呵呵,刚才打给她,她没接
我问她买东西哦,寄来2盒不知道什么来的,又没写名字
原来是手表,啊珍珍买的
(*^__^*)
嘻嘻……上了云顶那天才拿给她

好了,吃完也看完戏就去房间吹冷气啦
爽啊

10点这样又去看戏啦
香火~
越看越好看咯,广告时,给我看到,香火演员在310也是我们去云顶回来那天,在ts晚上8点有造势活动
我之前就跟老爸妈咪说过,他们一定会来太平宣传的
结果真的咯,他们要了咯,很好笑,要到大结局才要来
(╯▽╰)

哈哈,看到11点就完了
回房间,躺躺试试能不能睡觉
大概12点多,小猪打来跟我聊天呢~
呵呵,很开心
有人陪我~

聊到很久下,呵呵
忘记时间了,小猪叫我乖乖去睡觉咯
我不能睡,就听歌来吹眠,不久就睡去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