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订蛋糕~


骑脚车到家,放下东西我就出去了
刚好小猪车到了
我就上车啦,没跟阿婆说
因为舅舅还在家,讨厌到死,不要给他看到我们

不久,我就先打电话给阿公跟他说我去太平买妈咪的蛋糕啦
跟他讲了很久,他不明白
过后他说去拉去啦
XD
我叫阿公回家跟阿婆说

刚好红绿灯,停在店,我就开窗喊阿公
他就出来看,车上还有友+阴魂不散
呵呵

还好阿公没生气
XD
~\(≧▽≦)/~啦啦啦

路途上,我头晕
haiz
不知道做么

要呕的感觉,小猪驾车有点
以前不会这样的,还是我肚子饿的关系,没吃到东西
坐车的话就会晕晕的

不久,要到了ipoh bakery妈咪打电话来
问我跑去那里,阿婆打电话去骂妈咪
妈咪pc就打来问我咯
我说在太平,她说去太平做么,要不要来找妈咪,妈咪今天没做工啊
我说,不要啦,秘密啦不可以说的(不然说去订做蛋糕给你啊,你知道了,那里是生日的惊喜=o=)不方便啦,车上还有朋友在

进到了蛋糕店,挂了电话
开始跟那人说要订蛋糕

跟她说老人吃的
就给我选咯,要怎样的
就选像水果蛋糕咯,要vanila口味的
里面水果放龙眼

下了订单
我们星期五在拿了后代去给妈咪

订好了,我跟小猪合钱的
呵呵,出来没带钱,后天才还他XD
小猪谢谢哦

我们就回家啦
到家不久,老珍写给我说他不要下牛啦的
我也不去啦,难怪今天早上肚子痛,还以为要拿成绩紧张过度,结果不是咯
是“阿姐”惹的祸
/.\
等下次有机会在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