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拿成绩~



呼呼,今天spm终于放榜了
全部人要回去学校拿成绩了

我的闹钟放9点起来,结果,不想起来,就继续睡觉睡到10点10分终于舍得爬起来了
哈哈哈
好累哦
去刷牙,吃豆腐花
sms老珍跟她说10点半去学校,她没回我,应该是在睡觉

10点42,老珍打给我啦
终于醒了?
XD
我就换了衣服去她家啦

到她家,她在享受,看戏着
我也看咯,等大佬,最慢是他了><
不久,mc打给老珍,老珍就叫她来啦

不久,啊珍珍妈咪要吃东西了叫老珍去顾店
我也跟去了,不久,mc来了
我们也在聊天
聊到很爽,聊到很久,那个大佬才下来
我们就去拿脚车了
某只小猪吹我快点去学校
很好笑,他急到这样
好像他来拿成绩酱
=o=

我们4个,一直在拖时间
不久就去学校了
我们4个很久没有这样一起骑脚车去学校了,这次回忆一下^^
还有那个mc好像前世没骑过脚车这样,一直在马路上骑到歪来歪去
lol
要11点半了

到了学校,就进去礼堂啦
haiz,很sien+很热的啊!!!

老师在报告那些拿5、6、7、8、9、10A的人的名字
他们有的马来人好像很high

见到了朋友们,还有姐妹,鄄鄄、莹、佩、老燕、琪、阿敏等等
呼呼

不久,公布成绩啦
我+珍出去外面站,因为很热啊,里面
阿敏也出来了
哈哈,还有,朋友们的头发颜色都变了
哈哈,我们换了发色,读书时,乖乖黑色,毕业了,颜色全部就出来了

那最多A,华人代表=阿欣啦
阿欣是我们朋友里面最厉害的一个
她拿10A1B+
很厉害了咯,给我啊,及格好了啦
不久,老师就宣布叫我们全部去食堂了,去那边跟自己的级任老师拿成绩

我们级任先分给我们成绩后就拿sijil berhenti
突然看到sijil里面还有我的2B没写进去,PMR的~T.T
haiz


过后等了很久,老师才分这个去年,我们考最后一科时,还课本后拿的sijil那些
剩这张,sains的~今天才拿到

顺便拿鄄鄄得给她

这是我的=D

haiz,我的成绩

没有A
真是惭愧/.\
呵呵,能就能了,不能就不能了,我知道我不能,所以不要幻想A的出现
XD
觉得很满意了,除了那2科烂的
死鬼sains pertanian,oki太厉害教了,结果教出来这样的
不止我,T3,T5班的朋友都和这科没缘,就不及格了咯~

也要恭喜其他朋友们拿1A,2A-的
老珍+大佬啦~

哈哈,我拿了成绩坐在那边时,小猪过来问我的成绩,呵呵,还拿去看
他说很好了,谢谢你,知道比你好XD

过后我们就出去角落那边吹风啦
等了阿珍珍来
我就陪她去找老师问东西,她要问那个学校的

后来去凉亭,阿琪也有A
他们全部都在A在数学的
看到阿琪好像很不开心+失望的表情,她说,她想不到,她的moral为什么会拿C

不久,小猪的妹妹问我有没有A
我说没有
XD

不久,小猪再吹我快点回家啦

我们初到校门口在树下,遇见源+育新
跟他们聊天了,小猪打电话来了>~<
后来等了大佬+mc出来
我们就回去了

大佬骑到一半不见去
等下要去太平买蛋糕,妈咪的生日惊喜

我也忘了,谢谢啊mc说小猪还要带我去太平不然我也忘记了
(*^__^*) 嘻嘻……

我+珍还有打算今晚下去牛啦的,难得全部朋友在一起,回来了,去聚聚也好
要看珍珍要啊不要咯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