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byebye 云顶~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就要回家啦

haiz

睡到早上9点我才甘愿起来
啊珍珍8点半就起来了

她先去冲凉
我就在赖床

不久,去开电视机来看卡通

到了9点半这样我才去冲凉

好了,还懒惰带lens
等下11点多回来hotel再带

不久,打电话啊给小猪他们问他们醒了吗
叫他们准备下
我们要去吃早餐啦

趁着时间,我们2个就在收拾好东西啦
不久,宏池来找我们
还有他的小妹,很可爱的=D
他来还我们化妆品
还问我们有没有喝的东西,我刚好剩一杯olikoko就叫珍珍在冰箱里拿出来
给他们咯
呵呵

我们继续收东西
不久,小猪来找我们啦
友在等俊聪

小猪跟我们去吃早餐啦
我不要吃饭啦,早上
小猪迁就我带我去吃kfc

我跟珍珍点早餐吃
我吃粥,珍珍吃汉堡

要开始吃的时候
有个人过来我们这里说什么慈善的,要捐钱
说了一大堆,最后我们都没捐
真是的打扰人家吃早餐
小猪说这些都是骗人的

这时,看到那个龙的过山车经过
王八蛋!昨天又没开,在那边油漆,气死人
T^T

吃完,我们就回hotel
要拿行李出来寄放了


呵呵,在等珍珍+小猪去寄放行李
我就一个人去走走啦

不久,看到有人在跳舞就去看了
很好看啊
不久啊珍珍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我就跟他们会讲咯
不久他,他们也找到我了

看完了
小猪不见了
他去吃东西
我就跟珍珍去走走啦

不久遇到源啊、7贤、桔宾+乌龟
他们要去寄放行李
+桔宾就去了咯
我们就跟7+乌龟去SHANGHAI10坐坐喝水那些

+珍珍点了凌檬茉莉花茶

他们就在吃东西了

不久,啊蓝也来了,他还说叫小猪呆多一天他要去赌博
哈哈,讲到很像

不久泳桐+美仪,桔宾+源丫来了
不久,看后面小猪来了

过后他又跟源啊走掉了

我们在那边听他们聊天很好笑的

喝到完了,大家也吃到7788剩下啊蓝咯,他的东西最后才来的
所以他吃的很快
谢谢7贤你请的水啊

我们2个就去boling那边找小猪他们
小猪、源啊、安琪、育新、家发、荣生、荣生女友、秋玲+宏展他们也在那边玩
除了女生在看罢了
sienz

不久,7贤也来了

小猪不玩了陪我们去买东西

下去,看到有人在唱歌表演跳舞那些
小孩子+向我们年龄的也有

不久,看到outdoor很冷,我+珍珍就在上面等猪猪
他去买番薯给我

呵呵

好了后,我们就去拿行李啦

拿好我们去starbuck刚好啊碰来了
他跟啊珍珍进去买东西
他要请

不久,全部也在这里等,小猪跟他们说其实他们可以先去巴士那边的

买好了
+珍珍就去昨天买草莓糖果那边啦
买好我们就去巴士那边了

2
15分开车
哇,下山,很晕啊~~~~~~~~~
就吃辣糖果睡觉

3
点这样到了gotong jaya那边的土产店

小猪买给我+啊公婆的这些~

大家买好了东西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贤啊,跟嘉强、源啊、荣生+志峰收钱啦
因为他们的东西一起买的
桔宾帮他们算咯

贤啊,他最后终结他买最多的也最贵的RM101.90
还买了一包用“金”做的饼干
那包饼干,没几块罢了,就卖19.90了要20块啊
够力这包东西给他在巴士心痛了很久
因为他没看到价钱的

哈哈
跟珍珍的合照^^

不久,我有晕晕了
要睡觉了
结果坐我们后面的荣生吐了
够力的

呵呵
+7贤他们做我们前面了
呵呵不能kacau

不久就睡觉睡醒,珍珍还有一罐饼干
我们就公私吃咯

过不久,急了
等到怡保sg.perak那边休息站才下车去厕所
我们跑厕所啊

好了出来,那边卖水果的
小猪买3包水果,我的一包jambu,他的2包水果
好了后我们就回巴士啦
我就吃我的jambu

到了kamunting tol,美仪下车了
跟她塔塔了

不久,到selinsing用小猪电话打给阿公叫他出来载我啦

不久,到阿珍珍店对面的balai polis我们就下车啦
谢谢小猪帮我拿行李下来

我跟珍珍就去过马路不久,看到阿公车来了
wow~
回家看阳光天使拉!到家6点40分了

云顶旅行就这么结束啦
下次就到22号,spm公布的时间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