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SçΗσÖι DåЧ~

今天去学校咯
哇咔咔

很闷啊
今天坐车去,阿珍大佬放假了
到了学校,很闷我班我一个而已,就出来在外面等鄄鄄他们

不就看琪=]

她来料,她放好书包,我们就在聊天啦
然后她说很热就进去班了,过后,看到牛拉人来了~

还看到鄄鄄鲁,就进班了

第一节, bm1,又在写karangan,我跟鄄鄄变写边聊天

第二节, eko节,老师一进来打那些星期一考试分数少的学生,好像全班都被打

我星期一没去。。。幸亏

最后还不是一样,老师问我+鄄鄄做么没来,也不一样被打一下

不久,又在考试~=o=

好了后,休息,坐在凉亭吃鄄鄄买给我的炒米粉

吃好后,就去华文节了,帮鄄鄄买mllo后去班了

到了后,好闷,阿珍没来,没人陪我聊天

不久,淑敏跟鄄鄄聊天,鄄鄄叫我翻过来跟他们能一起
不然她看一个坐在那边

赫赫

谢谢你咯~~^^

不久,老师也来了

继续教上个礼拜的percubaan spm题目

大多数都是老师给我们答案,因为我们没做到,等答案罢了~

好了,老师又分terengganupercubaan spm题目给我们

又是等老师答案,讨论到一半而已

华文节完了

回班。。。到sc
好闷,老师已经进班了,还分percubaan spm不知道哪里的题目叫我们做

+鄄鄄边做边聊天

打发时间

还聊到一些冷笑话
=o=
2点了,老师还不要放我们,今天也有补课,RINA在外面等了

老师205才放,我们3歌华人快点跑

遇到莹啊说,他们牛啦巴士走了,剩鄄鄄、莹、婵、啊阿欣、紫倩、家顺、建杰他们没得回
跟鄄鄄走出校门后我就上车回家了,他去找她的建杰啦

赫赫

今天没什么的~

有点闷闷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