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去槟城走走+永桐birthday~


huhu
今天是星期六,要和朋友出门了~
今天也是永桐の生日
祝你生日快拉~

有我、猪公、永桐、美仪、添凯、kenneth、明发、还有一个不认识的~
我们去槟城~

一早,7点多就起来,猪公说永桐8点就要来了
结果要9点多才到
haiz,累~
我+猪左永桐车,下aulong载他女友美仪~
好了,我们就去添凯家meet他,好了便跟着阿哥车后去他的朋友~
好了,我们就去百龄吃东西,我没吃,因为我在家吃饱了,我喝apple juice~

大家吃好了,就出发去槟城啦
从太平弯会bkt.merah我这边的tol
><

坐了好久的车终于到槟城了

先去prangin mall
我们去那边吃东西、走走+找bakuteh聊天^^
我可怜我吃鱼粥~
我们全部吃好不久就走了

这时阿哥,跟肥哥拍照~哈哈

不久,我们就前往butu ferringhi
又游泳,haiz
上次3月的我跟姐妹他们也有来玩,也是来这边
我还是一样,没下水
还以为要顾bag罢了,结果没有啦,那只猪也没下去,他要陪我,他都换好要去游泳的衣了
真是牺牲~╮(╯▽╰)╭

不久,我们2个都很闷,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行动
乱拍照
乱画沙
拾贝壳等等~
O(∩_∩)O~











阿哥,在享受



他们在游泳中

我的贝壳,后来拾了很多~
赫赫




哥捉上来的螃蟹
友3只,结果给阿哥埋死了~>~<

我+猪公的脚~

我们再去走走~
很热啊~=[
到了一个地方
很美下^^

猪公在那边照照~





wow~
这是我看到的,外国人,是不很开放啊~~~


我的小小脚印





猪公背我~
我们的影子,我们走回来时,看到一个惊讶的东西
那就是,阿哥没穿裤( ⊙ o ⊙ )啊!
还以为看错,他跟他朋友在玩啊~够力啊~~~


我不知道几时被偷拍~

不久,看天气也是不好了,刮大风要下雨了
我+猪、美仪+永桐就先去换衣那些

我只是要洗脚而已
我好了,猪也好了他换回衣服
美仪+永桐后来才去冲凉~

这时我跟猪照照
这只恶魔是永桐的,美仪送的
几酷下的哦~



我们4个先好,就去kfc吃些东西顶住肚子
阿哥+还有3个,他们还没好
美仪+永桐在下面点东西
我跟猪猪在上面合照
赫赫

不久,吃的也到了
我只能吃马铃薯泥,出水痘就是这样可怜='[
不久,阿哥他们也来找我们了,我们吃好了,就去回
prangin mall那边~

去1st avenue mall 那边parking
又来上那个park车的地方,晕,因为那路想漩涡这样
后来到了~
>~<

我们去pizza吃东西
也在这边庆祝永桐生日~
阿哥去买蛋糕
好可爱的~小小个~哈哈~

阿哥+永桐~

玩疯了
我们就要回家了
我们坐船
哇~好爽啊~,风很大~
夜景也很美~^^
船要到岸了,我。猪。仪+永桐就会车了,个他们也是一样回去他们的车
出发回了~

下雨了~
去aulong放仪下车了
我也到家了,11点多,累死
就去睡觉了,因为明天又要和啊珍出门gai gai^^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