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H@nG Out+看白蛇传~

今天星期日
我又要出门了,跟阿珍、猪公+姐夫
去太平ts看戏(白蛇传说)

11点半猪公在牛啦,开车来咯
载了我,我们就出发去ts了
可怜的阿珍,她补完习10点,10点多就在ts等我们了
一个坐在STARBUCK享受~
赫赫

到了那边,我就先去找阿珍啦
她急跑厕所了,我就帮她顾bag +电脑,她在玩天龙~
这时看到啊joey,就拿珍的56块给她叫她拿给bubble琪^^赫赫
好了,我继续玩我的电脑,幸好我也有带电脑去
在那边上网~

猪公+姐夫就出去,我sms猪买票



他们买好就回来啦
我+阿珍在享受着
我有点口渴,要去买水,猪公他走来,他请我
赫赫
买了一杯chocolate cream chip,不错喝咯,里面还有巧克力吃的,赫赫~
我们很无聊啊,在starbuck打发时间,买2.45场的戏,时间还早~
猪拿我的电脑去上网
我就跟珍照照啦~



不久,我们就去kfc了
我又在吃我的马铃薯泥
猪+姐夫吃好料,阿珍没吃
吃好了,跟啊珍照照^^


然后,我跟珍就去3楼,看蛋糕,阿珍要送给鄄鄄的礼物
看了,好像都很贵==
就没买了,等看完戏在去ipoh bakery买
赫赫
这时,人有3急
我们去厕所了
阿珍等我~很不好意思的~

然后我们就在厕所照照
自恋的我们~^^
多一只脚
啊飘~哈哈



好了,我们就去ts了
阿珍买带要放camera的~
好了后,我们2个去K2、Effu等等的服装店看衣服+裤子,很美看了那么多间那些价钱更美啊~够力到~

不久,时间也要到了,我们就去戏院那边meet猪+姐夫
我+阿珍去买爆米花啦
~\(≧▽≦)/~啦啦啦
好了,就能进场啦

进去坐的那些椅子,48好料,还能摇的,坏了的
==
算咯,还那么多人,不能换位
戏就开始了~

看完戏就4点多了,我们就去iph bakery买鄄鄄蛋糕,好了,我买我的面包~
就回家啦
先送阿珍下车,蛋糕就姐夫拿回去给啊鄄鄄啦,
然后就到我下车啦

回到家,一看就知道,阿公+阿婆一定去bkt.merahの家的啦
要去开门,王八的,没留锁匙给我ToT
完蛋了啦,我马上打给阿公叫他回来啊,没得进家啊~~~~
好闷就在家外面开电脑来看戏

还在拍我那个没得进家的脸ToT
好丑=[
够力的是,啊B看到我fb的status还跑出来看
还问我要不要去他家坐坐,不用啦,等等阿公他们不就也回来了
幸亏~~~
赫赫,就这样啦~进家了

今天还好啦,不是很开心也不是很不爽
矛盾==
看了白蛇,不错看啦,里面很多科技的effect罢了
故事还ok,可以考虑去看看的大家~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塔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