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tuisyen~

今天睡到10点多才起来‘

天气热到,赫赫,今天我放假,没去学校~

不久,有人来卖ice-cream,我就出去买了

想到昨天,阿琪要吃ice-cream 没人来卖,没得吃

饿哦的ice-cream,给到很大啊,因为巧克力的剩这样,他懒惰弄,就这样直接给我

很多+很大,慢慢吃~^^

到了,下午3点要去补习啦

赫赫,啊珍の公公载

到店载大佬,好了,奇怪,阿珍没来补习=[

没见到她,没得跟她玩~~~

=[

以为她会来的,到仪仪家载好她

就继续去补习的那边啦

我们到补习那边,还早,老师还没来,我、仪仪+大佬3个等老师来开门

这时,刮大风,很凉

不久,老师也到了,老师开门,我们也上去了,补习朋友也到了

我就拿钱RM14给眼哥,又要叫他帮我bank in,我买隐形眼镜的~

放了东西,跟大佬、啊凯+眼哥,下去要买垃圾食物吃的

结果,2间商店都没开,我们先去电话店,大佬要弄他东西

不久,我们打算去后面的商店买的,最后没去了,我们去天堂鸟小食店买东西吃

大佬他们叫珍珠奶茶,我叫了RM3の薯条,好了后,大佬+凯还要去电话店

我跟眼哥,先回补习那边

上去,吃我东西边做数学

大佬买的hotdog,给仪仪+佳琳

大佬很好还买一杯珍珠奶茶给佳琳却忘了没买给仪仪

哎哟哟,大佬真是的~╮(╯▽╰)╭

大佬+凯好像要4点半才上来

做做一下5点半,放学啦

老天不做美,竟然下大雨

T^T

讨厌的,每次下雨,pc而已~

就拿file遮着头上阿公车车

在车,我跟大佬借电话来玩game

不久,送仪仪回家

又到了我们这里,放大佬好后,我+阿公回家啦

到了晚上

我很得空啊,不知道要做么,去开我download好了の戏来看

【5月8月】这部戏真的是好看

很感人

剧情:说以前日本在中国大屠杀的

不错啊,这是我4年级时,跟琪+仪她们去参加佛教会の生活营时看到的

那时,我们没看完,我也不懂那戏在说些什么,看到杀来杀去

现在懂了,很好看

虽然是旧戏,赫赫,阿婆也跟我一起看~

^^

看完,写blog下下

到晚上12点多就去睡觉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