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Sunday mood~

今天星期日

10点半被我表妹(佩琪)在家外面喊

起来,看到她,还真的来了,昨天打电话给我说今天要来找我

bor ho kang tao

昨晚去完朋友のparty回来,去写blog开fb玩到凌晨2点半才甘愿睡觉

3点,瓦老,刚要入睡,肚子不知道做么,痛死我

出来房间找药,找没药,没力站起来,蹲在地上,

不久,就去吻阿婆药在那,她去拿给我

我已经没力了又蹲着,阿婆拿药来我吃了,直接去睡觉

还是一样会痛,阿婆拿辣辣の风油擦在我的肚子

不久就睡去了,哈哈睡不够

琪,还拿电脑来,原来她来这里上网~

她叫我进戏、还叫我帮她弄blog、帮她downlaod 风行+搜狗那些

弄好了,就进给她

不久,阿妹也回来啦

她也要玩电脑,玩到不要回店去,玩够了,她也那我的电话来玩,玩到累了

她打电话去店叫舅舅来带她回店,结果舅舅来了,骂阿妹

╮(╯▽╰)╭

剩我+琪,很sien啊~

不久,我也去冲凉了,琪的阿婆也回来了,接她回家啦

好闷,一整天在等我要拿的照片,haiz

昨天的blog还没写,可能会比较迟update了...

呼呼,明天我们去学校啦,放假啦

印度人新年学校放★2+3,我们自己多放一天

要不然明天的节,很很闷啊,mt节从第一节到休息前,要命的啊

所以不要去~

O(∩_∩)O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