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敏+明birthday party~


呼呼,今天星期六

要去朋友家啦

6点多这样我+猪猪到Alice敏敏の家,因为今天她生日

要做party,好了后,还要去啊明家,今天他也做party

在敏家,跟猪无所事事,就看戏,她咪咪+她家男人都在忙东西

到了8点这样,我肚子也饿了,就去外面吃东西

她咪咪煮好多东西如:炒面、炒米粉、naggutkari鸡、tom yam虾,他们还有bbq~

我吃炒米粉+naggut,其他的bbq的还不能吃~

赫赫,到了,9点这样敏,还没切蛋糕,我+猪也不能等了,还要去明的家

因为明他们在等我们还要威威罢了,很不好意思~

敏的咪咪很好笑,一直在k歌,不久,敏也去k

她唱的( ^_^ )不错嘛

跟敏喝了香槟后,我就走了,没看到她切蛋糕那些


敏的礼物

跟敏の合照❤
^^










上车,走了

我们去阿明家,那个猪公一直走错路不是过头就是找不到u-turn

弄到我很pc==

打电话给明问路那些,最后阿明驾motor出来,带我们去他家

猪好笑的,他都去过阿明的家了,还会不识路的==

到了他家,给我第一个印象,TMD他家大到~~~~~~~~~

~很大又美,空地很大,比老爸家还大=[

不久,看到啊婷跟她妹妹,我就跟她们聊天啦

还有看到Ginnie+Maegan,还有仪些男的阿明朋友,跟Giniie say hi^^

跟啊婷+她妹妹聊了很多

我们在等威威来,因为明说,不管怎样要等他来踩切蛋糕

O(_)O哈哈~

不久,他也到啦,我问他威嫂在那里?

威威说:她要做工不能来

O(_)O哈哈~猪公有伴讲话了,要不然在敏家他静到没话讲~

不久,我们也开始了唱生日歌给阿明,3种语言~

阿明许了愿就切蛋糕了,他的蛋糕跟敏一样,都是ANGRY BIRD~

阿明家也是有别的东西,炒面、西瓜、orange、薯条、燕菜、糕点+orange juice

赫赫,我们全部也有大合照,阿明的妈妈帮我们拍

好了,我跟婷去自恋啦~她妹妹帮我们拍的~


阿明的蛋糕**





& 啊婷~^^



& 啊婷&她妹妹~






& 啊婷&她妹妹~






&威威~

&阿明&威威~

威威& 阿明& 猪猪

3brother

& &me~


Me& 猪猪~


不久,阿明的朋友也回了,就剩我、婷、她妹妹、威威+猪猪

Forgot tk pic wif Ginnie

Sad=[

Haiz,等下次了吧

不久我们最后的人,满手回家

阿明叫我们打包那些东西回去,够力炸到

猪猪拿燕菜,威威拿糕点那些特别多,阿明给他的早餐午餐+晚餐都够威威了~XD

啊婷+她妹妹拿薯条那些~

够力~

High完了,我+猪也回家了~

到家11点半了~

好迟哦~脱隐形眼镜,洗脸下,换好衣服,上来写blog,就去睡觉了~

赫赫,今天不错哦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