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新婚快乐~

今天是星期六
我去牛啦了
同学今晚家做自由餐
明天她结婚了

3点半到牛啦,去猪家
猪猪开电脑给我
然后我就sms给鄄鄄,我们3歌姐妹要出去聚聚
吃laksa

4点这样,我走去鄄鄄家,看到啊佩
赫赫^^
我们3个坐在啊佩的motor一起去吃laksa啦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一个回建杰家
一个回自己家
我就回猪家
谢谢啊佩❤

很可怜,啊猪出去了
我打电话叫他回来
在他家外面等T^T
不久,他回来,开门给我

谢谢你,那时又急尿=o=
然后不久,猪拿给我看他小时候的照片


这张看看素萍很可爱^^







拍一点而已~
呵呵呵

然后跟猪猪合照
^^

到7点这样,下雨
我跟随猪猪去喂鱼咯
好久不见的鱼鱼们,全部都长大了
哇~~~~

猪猪喂好了,回去他家里
他咪咪叫我去他房间那边冲凉
本来我还打算去融家冲凉=o=
赫赫
不好意思咯
第一次在他家冲凉

paiseh啊~~!!!!

冲好了去pin下头发
然后,跟猪猪照照
要去欣怡家了~

到了她家,看到鄄鄄、婵、秋妹等等他们
我们先坐下跟他们聊天不久,猪叫我去拿东西吃
跟他去了,拿炒饭吃

他们家很多人啊,请我们这些朋友也很多
看到美婷,好久不见的她变了很多^^
美美❤

吃好后,就跟猪进去欣怡家找欣怡
看到嘉莉+志丰
huiyoo~~~

哈哈
拿礼物给欣怡
看到融,跟她聊天下

跟可欣+欣怡两姐妹合照哦~
^^
新娘就是中间的

我们只拍一张,因为欣怡说,她今天的妆给人家画到像唱戏的这样



好了,猪跟嘉莉聊天下
我们就出去了
猪拿laksa给我吃

好了后,猪要带我去兜风
下雨了啦
还说没下雨
给我骂他罢了~~\(≧▽≦)/~啦啦啦

就回他家,坐在他家客厅
看戏
赫赫
他的弟弟一直在笑还很坏蛋一直去弄电视机
给猪拿枕头打他头,哎哟,大欺负小
=o=

9点半,回家啦~
猪的咪咪叫我说猪大哥结婚一定要来
=o=
kk

到家,上网fb
欣怡说,那个他们拍的结婚照片还没有做好
只有放3张在fb而已,要看完整的要很久

就拿了3张分享给他家看
^^
新娘+新郎
欣怡跟我平岁而已,男的25了




祝你们新婚快乐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