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ceramah moral~

呼呼~今天星期五啊~
今天晚上也是我们小学的一年一度教师晚会~
期待晚上的到来~

今天的节,很闷耶~
SJ
GEO
MORAL
haiz,sj节时,我和鄄鄄一起在聊天~
聊好sj节完了,到geo节,大佬过来跟我们讲话一下下
不就回去座位了,老师也进班了,分纸张叫我们做像考试这样,做好了老师也讨论,我+鄄鄄在聊天~
O(∩_∩)O哈哈~

不久,休息咯,今天我吃炒米粉,鄄鄄帮我买的~
吃完,就跟珍去bilik wawasan 了,经过那里,我先去koperasi买jambu来吃
好了,我跟珍又去回b.wawasan 等下moral的ceramah~
校长是批改moral的老师,他要给我们teknik jawab~

好闷咯,我、珍、琪、婵、安琪坐在同一桌
校长开始教了
不只有我们的班,有sc1、sc2、t3、t5、ss班の全部华人+印度人~
有点闷,阿珍看起来很闷闷,她就拿婵的file在那边画画
不久,她又换拿镜子出来画画了

我边听校长在教什么边看啊珍画画~
要放学了,阿珍也画好了~
她送给我捏~爽到我~~~XD
(*^__^*) 嘻嘻……

这就是阿珍の杰作啦~**
hehe,我收起来做纪念~
放学啦,就回家啦~
回家就写blog先,再去冲凉~

在等待晚上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