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SlePp~

今天星期五啦
很快的啦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了

明天就到欣怡の结婚了,星期日她结婚,明天是请自由餐
今天去学校,骑脚车去
因为阿珍珍今天也要去学校咯^^

哈哈,看到珍珍的头发很像她小学的时候的发型,她剪头发~

不久,我们到了学校,去周会那边坐坐了

昨天没有周会

去到那边跟珍珍聊天
不久,鄄鄄+莹啊也来了
我们也在聊天,阿敏叫珍开blog
现在很多人有blog~~~yeah\(^o^)/
周会好了后,我们就要回班啦

进班sj节。。。很闷啊
我跟鄄鄄都要睡去了
不久,老师给问题好又给答案后,我+鄄鄄beh tahan
趴在桌子那边,睡觉(-o-)zzz
过一下老师分纸张来,我就起来啦
sj节完到geo节,老师给我们做哪些有地图的问题
好难
因为我不会,会几个罢了
全部73题,我对7题吧了
鄄鄄对9
赫赫,我们够力>~<

到休息了,没看到阿珍的涅
就跟鄄鄄先开动咯,今天又吃炒米粉
不久,我吃要完了,才看到阿珍他们出来,她跟琪就去买鸡饭来吃
引诱我,我还不能吃鸡T^T

过后陪鄄鄄去厕所,我在外面得她,好了我们去找级任问等下moral要在那里

不久,琪走来说阿珍在kantin等我们
很不好意思,叫她顾我们的包包
O(_)O~
我们走回kantin找珍珍,过后我们就去上华文节那边的班啦

在班跟珍、鄄鄄等等在聊天

阿珍在做acount功课,啊琪帮她写东西

不久,级任来了,跟她拿纸张,因为上次我+鄄鄄没来,没拿到~

老师叫我们做,12点就要教

到了放学时间1210分,我们以为老师没回来了,要闪人时,老师回来了,要我们交回刚才做的纸张,她要“改”我才做到第45题罢了
老师说没关系,我们全部只好交了

然后就出来跟鄄鄄bye bye

遇到佩,我跟珍珍也跟她bye bye
我们就回家了
haiz,累累啊~晚上还有补习,这个mt今晚补最后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