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eat LAksa~

呼呼~今天,阿婆煮laksa

睡到10点多,起来,阿婆教我去吃laksa

那么早吃laksa,完蛋了,肚子一定不舒服

结果吃完了,觉得肚子有点奇怪了~不久,真的跑厕所啦啊
妈咪救我~~~

到了大概12点多这样,阿妹进了啦
她昨天就打电话来给阿婆说要明天就是今天煮laksa,她要回来吃

够力到~~~她回来她吃了2碗,吃饭又吃laksa
舅舅吃好出去了,阿妹等下跟舅母出
不久,舅母也回来了,阿妹又在吃
阿妹吃好,她玩我的ANGRY BIRD的游戏
然后又拿我的电话来玩~

我们吃饱没事做就在那边照照
阿公也跟我们一起照照,lol ,》~《

我们の照,献丑了~








舅母弄好了,还打包很多回去拿给阿琪她们
aduii~

他们出去后,还我又在吃laksa。。。
吃好后,上fb,看到猪

跟猪聊了下,问他要不要来吃laksa

想都不用想直接on,来了

够力哦,很现实得咯他,那么爽=o=

不知道几点他就到了,就叫阿婆弄laksa给他,我甘愿去冲凉了

下大雨啊,他边看58月的戏,边吃

他吃不下了,他说太饱和要不断那个面=o=

LOL

又到我吃了~赫赫,其实那汤真好喝^^

看到,shanti阿婆的印度朋友拿糕点来了

今天是deepavali~赫赫

到了大概6点半阿婆讲完那些“大炮”东西终于舍得给猪猪回家啦

他把车驾来我家门口,walao全部烂泥巴到完,他车park草场,那边有马来小孩子踢球,好像故意的踢到整辆车都肮脏,猪叫我拿水给他冲洗下

好了,他就回家了

下雨了=o=

到了晚上,laksa省一点我就拿来吃,吃好就刷牙了

进去房间看戏

看到忘记时间,10点半了,采取整理书包,明天要去学校呢

这样咯,到晚上10点这样,收到猪信息,说要跟朋友去太平找阿哥(添凯)

那时,还下到那么大雨,我想一定不会很早回来的


11点睡觉,睡不着,翻来翻去,12点55分看到他的sms,说回来了,

王八蛋,要1点了,气死我,不要管他结果就睡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