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教师晚会~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晚会又来临啦
呼呼,终于等到晚上啦,haiz,可惜天气不好,下雨~
我5点半就去冲凉,好了后就打扮啦~
好了,7点阿公载我去小学,他放我在门口,讨厌,还下雨,只好拿着雨伞进去咯~

到了看到阿珍他们~
就坐跟他们聊天+照照❤
过不久,琪也到了~
我们这桌有7个人罢了~
我、珍、琪、大佬、凯晶、mc+凯琳

不久,也上菜啦~
吃着吃着,不久,有人点琪+晶上去唱歌~
琪先唱,她唱【家后】福建歌
琪唱完到晶唱梁静茹の【勇气】
琪唱歌时,我们叫mc拿花上去,他不敢的,走到一半停住,然后没上台,在台下拿花给琪而已~
给我们讲他~XD

继续上菜,我们就继续吃,阿珍像我妈咪+男友这样,一直拿东西给我吃~
感动+幸福到❤^^
我只有2道菜没吃,
1>鸡的
2>虾的
haiz,水痘好了,可是不能吃太毒的~算咯,没吃,(*^__^*) 嘻嘻……
他们一个个在引诱我~T.T

吃完最后一道,甜点就回家啦
那个舅舅那么好死叫我跟他一起回,坐叔叔的车
下车,淋到雨==
haiz,进了屋子,想到我的jacket忘记拿,放在阿珍包包里
马上打给她可是没听,就打给大佬,我的jacket明天叫我婆婆去拿
赫赫,真糊涂>~<

不久,就去换衣卸妆,写blog就去睡觉了~
^^

这是我们拍の照照哦^^
慢慢看吧~^^





































































素颜的我~
(*^__^*) 嘻嘻……
晚安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