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Låšτ DÄЧ~


今天补习最后一天了
今天补mt
像往常一样
载了大佬+珍,赫赫,阿珍今天有来补习
yeah\(^o^)/
到sg gedong载仪仪,好了后就继续路程啦

阿珍在车车睡觉了
要到补习那边,我一直跟珍珍说:水灾了、地震料、海啸啊
阿珍珍,没理我滴,她知道我骗的
赫赫
不久她起来说那么早叫她起来,是咯地震震到整辆车都在摇
哈哈,配合我的^^

到了补习那边,我们去最后一班那边,可是马来老师说叫我们换班他要用那班,我们就用第一间班,很大以前杨老师教我们的班~^^

放好file,跟珍珍、仪仪+大佬下去啦
我们去电话店先,因为啊珍珍要做她的电话
他们交代好了,说下星期才拿
我们就去杂货店买一些垃圾食物啦

不久,就回去补习那,看到一只小狗,觉得很geli=[
一直要跟着人的,而且不可爱
=o=
快点跑上楼咯

朋友们还没来,老师教我们几个如果有问题的要问他
阿珍珍就在坐add math
好勤劳^^

不久,其他人也到了
老师开始叫我们做pp2
做了几题,老师也很紧张跟我们急着要讨论

10点放学咯~~
最后一天补习了,朋友们再见啦=]

不久,我们等了一会儿,珍珍的爸爸来了
要上车,珍珍の咪咪有来,oo我们不够坐
赫赫,只好挤挤下,后面坐4个,我坐在珍珍的脚耶❤^^
赫赫

跟大佬借电话玩
他又把那个按蚂蚁的game delete了
T.T oh no
只好玩angry bird+切水果的
放了仪仪
我们又有位子了
没得坐在珍珍の脚料T^T

不久,也到了,她爸爸先放他们回家,在载我回家
下车淋到雨,不管它了

呼呼呼,今天开心又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啦

琳:我会想你滴
凯+钦:有空出来喝茶啦
眼哥:赫赫,不知道以后还不会叫你帮我bank in
鑫伟:哎呀,你每次去McD以后再叫我去啦
brandon yaw:哈哈,不能再看到你搞笑啦
alvin:谢谢你的教导哦
lion:我们偶尔会在某些地方遇到的,真是有缘啦

我会记得你们の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