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坐新车+鄄鄄birthday~

huhu
今天是星期4,我好久没update my blog 了
percubaan也考过了
haiz,竟然4科G
王八的,之前30分就及格了,现在霹雳的政府竟然拉高那个grate
要40分才及格,要不然我全部就及格了只是sains pertanian,不及格罢了
讨厌咯,做么要提高咧
害死人,4科G
╭(╯^╰)╮

今天在学校还是一样的过
又开始补课了,今天补eko,我没留,回家
赫赫,跟啊珍骑脚车回家
今天也是我的好姐妹の生日
她是鄄鄄
祝你生日快乐呀^^

放学回家后
老公打给我说要不要坐新车
去兜兜也爽,哎呀随便啦,他开口了
赫赫
冲凉好,等他来了

在后面自拍

不久,他到了
他拿请柬给我阿婆

他大哥结婚的~
好了,阿婆也很八卦下的,去看老公的车

老公的车美ok咯,很大辆
我还是比较喜欢honda 的车,哈哈==
好了,我们就去太平了
顺便去买鄄鄄の礼物
买巧克力送她

本来之前想做巧克力送她的,可是都用完了
我还没叫朋友买,就不用了咯,去买弄好了的送她
赫赫,然后顺便买我的面包
每天吃白面包都吃到siez,买有点甜甜的
再买一盒牛奶

再去ts买mcD的冰淇林吃
haiz,好久没来了

没关系,这星期6,要跟老公、永桐、美仪+添凯

他们要庆祝永桐の生日

然后,星期日,我也是跟珍出捏还有老公+姐夫
然后佩她们+鄄鄄啊,帮鄄鄄庆祝生日,迟了的庆祝~
希望会玩的开心^^还有要和姐妹们照照多多^^

赫赫
不久,我跟老公就回家了
老公4点多也要回了,因为他爸爸要去派请柬要用车

我&老公
在tesco拍的...


老公在驾车~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