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看医生agn~

昨天,学校回来去补习

不知道做么,头特别晕+痛,在珍的车车睡去了

到了补习那边,看到老师在教1位学生,够力啊,老师怕没时间灭

一来就叫我们做练习,好懒惰,刚好老师又出去了,借大佬电话,来玩啊~

玩按蚂蚁的,(*^__^*) 嘻嘻……很开心拿1037分

大佬说,这个会自动update分数,会变回0的,我就拍起来,做个纪念~

赫赫,爽爽~~\(≧▽≦)/~啦啦啦


下午5点半,放学咯,可以回家了~

大佬坐阿公车回这里,因为他们今天补maran坐mc的车

下雨了,放了仪仪

我又借大佬电话来玩game了~

玩很多我不会玩的,玩那个赛车的,笑死人,我的车乱乱驾一直被人家撞,tl,本来割过2辆车我第4名了,又被割回

T,T气死人,最后变最后了啦,哼

到家啊,放了大佬,回家了

一进家,去房间躺躺,不能顶啊,头还是很疼

7点这样,阿公回来,带我去simpang看医生

到了那边,等到我去

我在外面等等,里面病人出来,看到她的手指一直放直听到她说,不能放下,不然血就会流不停,geli,原来她的手是在翻东西,被刀亲到,看到她手指上面也断了一点,很geli啊~
>~<

不久,就到我了~

进去看医生

跟她说完我的病那些,也check好

出去等药,拿好药,回家啦


回到家,不久,咪咪打电话来啦

我们又在聊天,我+咪咪聊天是聊到很久滴

咪咪8点半打给我,我们聊到9点半,那时还下着大雨,阿婆在那边噼里啪啦骂我们

赫赫,最好阿婆骂到累,自己去睡觉,我+咪咪都没理阿婆
>~<

昨天就这样啦,没什么特别,我只希望我的病快点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