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t0daY my BirThdAy~

huhuhu^^
today so happy,cox is my birthday ya^^
给我呢,只要开心开心疯疯癫癫度过就好鲁❤

今天也是有读书的呀~
一早跟珍他们去去学校,不久阿珍走过来送我她昨晚做的巧克力~
哇,很感动捏~❤(*^__^*) 嘻嘻……
阿珍真好~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XD
不久,琪唱生日歌,哇~很开心呢呀~
还给珍+琪抱抱~(@^_^@)~

今天上2节,bm1+geo罢了,可是节+长咯~
很sien,bm1,我们班+sc1班の啊欣+紫倩2个华人来跟我们一起上bm
很闷啊,那个老师又给karangan =~=
那个阿欣很好笑的wor,一直走过来我的位子,说要找东西
不久,坐回去,又走来
她在她文件夹那边拿出一张自制的卡
送给我的~
赫赫,很开心呀,虽然不是很贵重,可是充满了阿欣满满的祝福耶❤
(*^__^*) 嘻嘻……谢谢啊欣,我也给阿欣一个抱抱~~(@^_^@)~

到了10点,休息了,我走去kantin时,9只、毛毛、肉丸、他们一个一个在那边说:小尔生日快乐呀,生日快乐
我都来不及回,就跟他们全部说谢谢,然后走到啊源的那边,啊源也跟我说生日快乐~走到后面,翠翠、秋玲他们也跟我说~
哇~感动耶~=]
那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__^*) 嘻嘻……
然后买好饭,啊佩、莹+敏啊也跟我说
很开心^^

不久吃完,跟姐妹们聊天下下~我+鄄鄄就回班了
回到班,上geoの节,上啊上,有点爱睡的感觉
很sien啊,老师在讨论东西~
差点谁去,没办法偷睡几秒又开眼睛过后又睡,wakaka XD
到了12点放学啊!!!!赞的啦~
呼呼呼~

回到家,上了fb下下就去冲凉了,因为等下阿猪猪要带我出去鲁❤
我の照照~
弄好等猪猪来,就自拍起来~
外面还下大雨T.T


不久,猪猪到了~我上了车,去kamunting bank in
haiz,浪费我的钱T.T
弄好bank in的东西,我们就去ts了,这时小雨了
幸好已经进车了~
不然一定变落汤喵

到了tesco,park好车,就去买啊佩的杯面要带去云顶的
可是找不到啊佩要的粥
买好,我跟猪猪去买paparoti赫赫,一个要给阿公的~明天阿公生日列,送阿公roti吃~
好了后,我发现我的鞋,坏了T。T
OMG~!!伤心啊,这双鞋我很喜欢的啊~坏了坏了
去车放好东西,我做在车看我的鞋T.T一直弄回看有没有办法修好=[
心情不是很好了啦~
老公叫我去吃sushi了,老公说没关系啦
算了,走的时候很奇怪啊T.T
一拐一拐
到了sushi king
老公点饭来吃,我点我的拿3样吃
在等着我的美食时,我照照了~

看看看,老公的头发,像草这样>~<''
不久,吃完了,结账后就回家了
上去park 车那里我跟老公说,叫他等下去7-11拿straw给我,因为我要喝牛奶~
老公驾出park ts下下去mcD拿straw给我~
赫赫,猪猪真好~
我就在车上慢慢享受我刚买的牛奶啦~❤
喝完了,不舍得丢~
哈哈

haiz
又下雨,pek cek niah=~=
5点左右这样到家了
进去家,换了衣服那些
去后面自恋下~

赫赫
好了后去客厅,阿婆+猪猪再聊东西
6点左右,老公要回家了
塔塔
老公去草场那边,不久又回来,我还以为老公忘记拿东西
结果,他说,车电箱没电了,不能start
OMG~!!笑料咯~
其实,我是有偷笑老公的啦~XD
猪猪一直从草场那边走来我家,又从我家走去草场那边看美华他们的车

我就打去问阿琪,她家隔壁做车的还有开那些,叫她帮咯

我还骑脚车去找猪猪作弄他~XD
我坏蛋的~
不久,做车的人也来了,我在家里面,阿婆走去草场那边看
弄好了,猪猪终于有的回家啦~

幸好,不是在太平车坏
要不然哈哈哈哈哈,不敢想咯~~

今天的生日就这样的度过了~是不是很简单^^
赫赫
下面是我目前收到の珍贵の礼物~❤

这是咪咪送我の蛋糕**

仪仪+啊蓉一起送のBB Cream化妆品~**

(*^__^*) 嘻嘻……
这是阿珍の珍贵的巧克力,亲手做的哟❤
吃了一颗,赫赫,不舍得吃了~**


充满满满の祝福の卡
阿欣送的~**
这是阿公“送”我的RM10,叫我自己去吃KFC
RM10都不够咯
阿公还说,叫那个KFCの人把那个鸡腿切一半卖你,就可以了
我无言>~<''
呼呼
当然少不了,在我fb留言祝福の朋友们啦
谢谢你们呀❤
赫赫~
今天就到这里咯,阿婆吹睡觉了
给位塔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