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惊喜~

今天阿猪很厉害给惊喜
要来找我也没通知下的哦

下午,我在房间准备要睡觉啦
听到外面有车的声音
就不要理咯
后来问阿婆谁来
阿婆说,还有谁啊
我就出来看
原来是只小猪

我吓到,还问他,做么你今天来?也没给我知道的
小猪说,要给你惊喜+顺便要载妹妹回家

哦哦,好惊喜啊=o=

小猪拿吊饰给我
他昨天去pb'买的

呼呼,那电话给他,他就帮我挂了

(*^__^*) 嘻嘻……挂好了,我们的电话照照

我一直拿小猪电话乱玩
没有game了T.T
小猪要进过给我玩

做一下,他妹妹打给他叫他去载了
小猪就回了

很好笑,来一下也爽=o=
还说看到我就好了
sot 了他(*^__^*) 嘻嘻……
谢谢你的吊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