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O.T,PB~

呼呼,今天老爸+妈咪要带去parit buntar
妈咪昨晚有sms给我知道

今天下午,睡醒了
阿公又出门,那个善才爷庙的,昨天也是,阿公昨晚去槟城,今天去kl
爽死~

2点妈咪打来说2点半到,我ok
因为我还没冲凉那些,O(_)O哈哈~

快去冲凉了

好了绑头发下,等妈咪+老爸来了
等到我要睡觉去了
=o=

阿婆就在大炮他的东西给我听
pc
不久,3点多这样,听到老爸车的声音,我马上跑出去拿鞋子上车
哇,不要听阿婆大炮
不然牛都死=o=

上车了,到了bs,陪妈咪去public bank进钱,好了,再去rhb bank 妈咪要update他的那个什么东西
好了又去maybank=o=
maybank
很多人,我帮妈咪写那个进钱的东西
好了,等一下就到我们啦
弄完这些,我们就出发去pb~

不久,也到了pb
我们先去万顺supermarket走走,老爸+妈咪要买东西了
老爸先去park
好了我们推着推车进来啦

呼呼,买到那没多东西
=o=

我买3样,葡萄干饼干、dove带去云顶的mini+tom yam
(*^__^*)
嘻嘻……
妈咪也要tom yam
哇咔咔~
我们买好了

就去Old Town吃东西啦
都跟老妈说这里不用那个coupon的,他们不信还去哦O.T里面问他们有没有买那个coupon
他们说这里不用,里面那边才要
终于信了呗╮(╯▽╰)

我就帮老爸+妈咪点餐写东西
+妈咪一起叫laksa
我的最爱来的~~

不久,我们也吃完啦
我们也回家啦

bs了,妈咪要去剪头发
找金爱剪得
还下雨,我就陪妈咪咯
老爸进去apollo(那件烂super)走走先
进去理发店里,没人的,老板娘不在,我们就在里面等咯
不久,老板娘回来了

她就帮妈咪剪头发啦
我要睡觉了,一直打瞌睡
XD’

剪好了,妈咪打给老爸说好了,老爸还没有走够叫我们等着先
妈咪就跟金爱aunt老板娘聊到很爽哦
haiz
不久,老爸也到了
我们就回家啦,在车上,妈咪说到,下星期3要带我去怡保
去那间keris college看看然后问清楚下,=o=haiz,要那么急灭??


今天就这样咯,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