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看戏~

今天在妈咪家住最后一天啦
因为,明天元宵节
老爸+妈咪会没空,要买东西,要开档了
比较忙

so

今天,跟朋友去ts玩啦

3
点半,老爸+妈咪载我去ts

因为,阿峰他们也到了
阿峰+他朋友们

到了ts,我下车了,一走进去就遇到他了

哈哈,我们走去roller那边
又下来,看到妗莹,忘记怎样写她名了
她+她朋友一起,还跟我说mc在plkn那边有人被啊飘上身的
yer
本来想叫她跟我们一起去看戏的
结果他们要去skating
就算了

我们去戏院那边买票看戏

看这部
4
点半的场

人很多,我懒惰排队,就麻烦阿峰排队了

我去ai computer看东西
看完,就下楼随便去走走

走啊走
我又去回戏院那边了
找阿峰爷,然后在那边顺便看有什么戏上映
看到一部,wow,我的GHOST RIDER2
要上映了,cool~
等这要上映
哇卡卡卡~

到时间,我们进场了

还好今天我有穿长衣
不然冷到我的感冒才要好罢了

不久,开始做了戏,阿峰朋友就打来
后来他们才进来

这部戏,前面部分不好看的,都在拍东西讲话讲话
到中间就不错了

就这样看到来6
看完啦

下电梯,遇到他的朋友们了
我看到2个很美下的女生

不久,我就去watson买我的lens药水
买好了
就回家啦

谢谢你啊载我回老爸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