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接平佳~

今天去接平佳(阴魂不散)回来了
今天他放假,就从云顶回来啦,叫我的小猪去载他回来
呼呼,本来小猪+阿敏7点这样可以来我家先的
结果到8点半这样,小猪的爸妈才回家,阿敏也不要去了

我们2个就去kamunting车站等阴魂不散回来了
他说要到了
等了很久,都没看到他

呼呼,9点半这样,看到阴魂不散走来车这里啦
O(
_)O哈哈哈~
我就跟阴魂不散拿我的糖糖
呼呼,叫他帮我买的
谢谢你啊~……=D


先去tesco,我——小猪就去买杯面那些咯

猪猪没带钱就出来了,他本来跟阴魂不散借的,结果买到来,7块多,他用他的自己钱
身上还有几十块=o=
阴魂不散的就换回他了,小猪在排队付钱时,我+阴魂不散在聊天
他跟我说他们那边工作的东西
不久,等小猪好,我们就去走走啦

去车那边,小猪又要换位啦+顺便放东西去车,我+小猪就坐车
那个阴魂不散走掉了

哈哈
好了后,我们先去ai komputer买阿敏要买的滑鼠
他叫阴魂不散先付着先,回牛啦,阿敏再还他
买好了,就随便先给阿敏,不知道她喜欢吗
赫赫

买好后
我们就去old town吃晚餐啦
应该是我的午餐+晚餐才对
很饿啦

又点了,我的最爱laksa
还喝冷honey lemon
忘记“阿姐”还在
吃完不久,喝到一半,就叫小猪喝了


我也不喝了,觉得肚子有点痛了=o=

猪猪没带钱就出来了,他本来跟阴魂不散借的,结果买到来,7块多,他用他的自己钱
身上还有几十块=o=
阴魂不散的就换回他了,小猪在排队付钱时,我+阴魂不散在聊天
他跟我说他们那边工作的东西
不久,等小猪好,我们就去走走啦

去车那边,小猪又要换位啦+顺便放东西去车,我+小猪就坐车
那个阴魂不散走掉了

哈哈
好了后,我们先去ai komputer买阿敏要买的滑鼠
他叫阴魂不散先付着先,回牛啦,阿敏再还他
买好了,就随便先给阿敏,不知道她喜欢吗
赫赫

买好后
我们就去old town吃晚餐啦
应该是我的午餐+晚餐才对
很饿啦

又点了,我的最爱laksa
还喝冷honey lemon
忘记“阿姐”还在
吃完不久,喝到一半,就叫小猪喝了


我也不喝了,觉得肚子有点痛了=o=

在等待我们食物时,还跟阴魂不散合照
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家啦
=)
在车上来回+在old town我都在玩小猪电话,他换电话嘛,嘛来拿玩XD
回到家,阴魂不散说叫阿婆给他红包
阿婆一开门,我就跟阿婆说了,阿婆真的去包红包给他
阴魂不散说,开玩笑罢了
O(∩_∩)O哈哈哈~
拿了红包给他,不久他们要回去牛啦咯

塔塔老朋友+小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