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sick~

今天起来,哇老

那感觉来了

就是生病啦

真的生病拉T.T

很辛苦

11点被妈咪拉起来,叫我吃早餐

很狼狈,起来刷牙,吃完了

感觉很累,就去房间躺躺睡觉

就这样睡去,睡到很爽,可是鼻子就很辛苦

感冒=(

睡到1,2点这样起来,下雨啦

跟爸爸+妈咪一起吃午餐啦

吃完,他们就带我去看医生啦

我们去simpang

到了那边下毛毛雨,进去看好出来

就去买面包吃,去ipoh bakery

妈咪下车去买面包啦,我+老爸在车上等,因为还下着雨

买好了

老爸就弯去买laksa+cendol

又是妈咪下去买

呼呼,妈咪好好,谢谢你啊,我爱你


买好了,我们就回家啦

呼呼,到家,我先去冲凉

冲凉好了,去吃东西啦

laksa吃完了

妈咪拿cendol去客厅,我们3哥就在客厅享受啦

呼呼,我们边看戏边享受吃东西

(*^__^*) 嘻嘻……

到时间又吃药,一整天就这样度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