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Ghost Rider2~


今天跟姐妹+朋友出门看戏啦
yeah


下午34点人家还没冲凉,就打来说要去了
=o=
我讨厌的,不是说好,6点多去的灭
结果就不爽咯
挂了电话,就去冲凉
人家冲凉,电话+家里电话又响
吵死人,我知道是猪打来的
不理

好了,就带lens了咯
我去打电话跟他说好了

不久,他们也到了
我就出门了咯
有啊敏。他弟弟baby+顺义

我们到了ts
先去买票,我们要看GHOST RIDER2
猪猪一直要看545的场
我要看745
就吵咯,我还求天保佑5点场满了,结果去买票,5点的唱,真的是满了
~\(≧▽≦)/~啦啦啦
yes,我赢



最后买7点多的~
时间还早
买好我们去走走,他们3个男生去tesco吃东西
+阿敏去old town
这次我叫里面的nasi lemak sotong的吃看看~
不错吃
还跟阿敏聊天那些,最后我们还照照

我+阿敏


我们在吃的时候,阿敏看到他们3个走去sushi king
找我们
笑死我
他们找不到人
就走回过old town他们就进来啦
啊猪猪还很坏蛋,用手遮着我的眼睛!要被打啊
=o=
不久他们去mcd等我们咯
哈哈,我+阿敏2个人吃,25块,好了我们就去找他们啦

我们去the store买阿公叫我买的发蜡
tesco找没有,我都说了,阿猪还不信
(╯▽╰)

到了,去买好啦
the store臭一个味道
买好快跑

又回ts
ai komputer走走看东西
还有时间,我们到处走,还去看人家skating,还去衣服店走走看看鞋啊那些

呵呵,猪猪帮我拍的
我坐在kitty^^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买水+爆米花那些咯
时间到就进场了

也是很多人看

很好看啊,哇,那只ghost rider cool~看到来9点半了
baby+顺义区tesco买东西啦

我们3个就走走那些咯
10点多到家啦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们啊
还有老猪,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