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bake cake~


今天第一次做蛋糕啦
呼呼,阿婆去买这盒东西回来,那时我还在睡觉
=o=
阿婆在后面就在搅鸡蛋了
我就起来了~

鸡蛋+里面准备好了koko 油放进去
最后放面粉
搅拌均匀
第一盘,进炉啦
45分钟,要等待
等了45分钟,香喷喷的cake出炉啦
真的很香
第二盘,要进炉了~

切好的
等45分钟,烤好了

我告诉老猪,我在家做蛋糕,然后蛋糕那些出炉啦
他不知道,兴奋什么
马上跑来我家
够力的

给他吃,他说好吃
o.o

他还打包回家+o+

下次做别的,想做海绵蛋糕
呵呵,做了成功带去云顶给啊珍珍吃^^

呵呵,下午,阿妹回来,他吃了说还好,给我打50分
aiyer,好咯,下次再接再厉
O(∩_∩)O哈哈~

的空得很,就要去收拾行李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