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巴刹~

回到家
因为,刚才路过,看到外面有pasar malam
我就叫老爸妈咪带我去走走

因为,老爸他们还在看戏
他们在看降头的~
哈哈,以前看过了
很好看·

看完了,老爸+妈咪就带我去pasar malam

老爸在车上等我们
+咪咪就去走走买东西啦

先去卖laksa的档口,咪咪买2laksa
1包,咪咪1包的~
我的最爱❤

过后走去买apong
+二哥的^^

然后经过卖水果的档,咪咪就买香蕉给老爸啦
因为老爸就最爱吃香蕉的

买好要回去车那边,妈咪看到有卖bawang merah本来要买的
最后,妈咪看到那些都不美,就走了

上到车
老爸看到有香蕉,很开心
O(
_)O哈哈~

回到家,我就吃我的laksa了呗❤
很好吃啊
想再买回simpang 4的家
老爸说等下回了才买

呼呼
吃到饱饱^^

冲凉好,老爸去拿要包果条的叶子了
等老爸回来吃好晚餐后,我就要回去阿公家啦

哇咔咔~

886 太平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