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剪头发~


今天去剪头发啦
不能顶,前面的长了

小猪来了,我还没有冲凉,再看我和我的兄弟·恩
看完了那集就去冲凉啦

阿婆再跟小猪乱说话,很气人的!

冲凉好,下雨咯
也是不能去bs啦=o=

很不爽在吹头发干,有只坏蛋猪在偷拍=o=
好了不久,我们也出门了
不然留在家会siao去

在车用小猪电话啊照照,现在的发型

不久,到了bs,找老板娘剪头发去咯
哇咔咔,剪好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她剪得
下雨啊,淋雨=(
上车用小猪电话照照咯~

小猪电话很难自拍啊
/.\
每次touch不到

不久,我们去pb吃午餐
到了那边,我们先去万顺走走买东西
买好了,就去老爸妈咪每次带我去吃laksa那边咖啡店吃东西啦

(*^__^*)
嘻嘻……
去那边我叫了我的最爱laksa,连续3天都吃laksa
惨咯
小猪去叫鸡饭吃
我们吃好了,就去买rojak回家

呼呼

回到家,老爸+妈咪到了他们在听阿婆念经,他们也很pc
老爸+妈咪来找我要叫我burn cd东西的
好了不久,小猪就来,他要帮我做
而且,要burn dvd
到最后burn不到,可能那个dvd是已经被burn过了的不能copy burn去别的dvd
就弄了咯

他们等雨停回家
+小猪在吃rojak,他们全部吃了一点点就不吃了


无聊过度,与女儿照照
我跟妈咪

不久,又拿小猪电话玩game
(*^__^*)
嘻嘻……
6
点,老爸妈咪就回了
雨还没停

6点半,小猪也回了
在那之前,阿婆很讨厌,乱骂人
没听清楚搞不清楚就乱骂
哼!
小猪脚我不要跟她吵,明知道她是这样的人,不要理她
难怪老爸+妈咪也不是很喜欢跟阿婆讲话的,不是车大炮就乱7 siao
算咯

去看我的戏~不理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