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ipoh~

今天跟爸妈去ipoh
老爸+老妈在急我的的东西
今天他们休息就带我去怡保问学院的东东

10
点多老妈他们来了
我们就开车啦
我早餐没吃,阿婆只买laksa那里可能这样当早餐就没吃了
在车上,我就听歌炸歌

不久也到了学院啦
看这里很方便,到处都有得吃的地方
近近,只是没看到宿舍在哪里
我们就走去学院里面,后遇到2位美女同学,他们就跟我们说office在下面那,我们才去咯
2个女生染发的=o=
我们就下去office

不久有人来招待我们啦
就开始问东问西

她跟我们讲解很多咯

还说,另外政府供的那个免费的
那个是学手艺的,给比较差的学生,那些不爱读书可是对手艺方面很有兴趣的人读的
原来,她还说我们这些spm的不鼓励读,要可以,他们老师教的方面是很慢要给那些弱的学生知道,怕我们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所以她说不鼓励
哈哈
难怪,之前问朋友时他说免费的

免费的+diploma的不同的
>`<

问到来1小时多了
我们也走了,我们就去ipoh parade走走咯~

我去买我的冰糖葫芦吃
(*^__^*)
嘻嘻……

请忽略我的乱发=o=
不久,再去“老爸的店”老爸去看衣服,妈咪也是
那间马来人店,al什么的

妈咪买了一件衣,不久,老爸又走回来这里买过他刚才试的衣服
老爸很好笑

呵呵,我们就走走
跟妈咪去厕所咯
才发现今天我红姐来找我/.\幸好有带“面包”

haiz

不久,我+妈咪走去看服装,我+妈咪买了像jeans这样的长裤
呵呵
买好了
我们本来要去吃糖水的~然后,啊妈咪又想到迟去买盐焗鸡的话,店就会关了
我们就去买盐焗鸡先了
老爸就去买,放我们去卖饼干的店买东西
我去买鸡仔饼+香蕉饼
XD my love

好了,我们就走去找老爸啦~
天气很热,上了车,最后,有冷气
不久,我们就去吃糖水啦~~

老爸叫了ais kacang+绿豆汤
老妈叫了红豆汤+一碗白色的里面有白果的
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我就叫ais kacang
~她的ais kacang料满满+既有那个甜味
赞的~~

我们吃完啦
就出发去jusco~
我可以顺便去找我的糖果,sticky

到了jusco,老妈就陪我去找糖果啦
哇啦~找到整间jusco还到处问人有的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来
最后放弃了
因为朋友说这里有卖在第2楼,我还带妈咪去戏院那边看看
他说以后去美容时,叫老爸来这里看戏0.o
好了,5点多这样了,我们就去找东西吃

去学院下面吃,吃完,我们就去the store
jeans~

不久,我们看了很久,买了有discount
discount的根本就不能买的
贵死人,99100去就不用找了=o=
还买内裤,=o=

买好了,老爸要回家了,等系晚上8点老爸他们要去开会
不久,啊峰就sms来说他来着叫我等他
后来他说要拿东西给我,妈咪就跟老爸说了
我们在车上等他

还下雨
他一直打电话来,说话说到很快,好像很急这样,真是的~
我们就等他
不久看到他来了,竟然淋雨下来来我们车找我
给我礼物情人节礼物

~谢谢你哦~
^^
ps:
好朋友也可以送情人节礼物的好不好

他上回他的车跟他88就走了我们
老爸说他们的车一直跟我门后面
我都不敢看后面

他还说,我在后面看着=o=炸到
不久,他们也弯去别位了
应该是去parade

下雨,到家就8点半了
老爸也不要去开会了,在这里的家看西游记
O(
_)O哈哈~


啊峰送我的
他说,他亲手做的=)
好有心~
谢谢你谢谢你*n_n*
盒子里一打开,有香香的味道的

很可爱的小蘑菇+小熊
好喜欢^^
我与它们的照照^^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thx yr present^^
照照完了,我就去冲凉啦

今天就这样啦^^
谢谢老爸+老妈
谢谢你阿峰
谢谢我自己<自恋的>`<

1 条评论:

  1. 你问的那间学校是我以前的学校不错的是一间很好的学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