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咖啡饼干签唱会~


今天要去看kopi
呵呵,他是从中级天团出道的
他亚军

也是很棒了,他的歌声,很赞
连我阿婆也喜欢他的歌~赫赫
今天是他《咖啡饼干》签唱会

我们先去matang,载啊敏敏^^
路上,我在车里面炸歌
爽啊~~~~

到了,阿敏家,看到有一个人在他家里面
~他男友坐在那边
哈哈哈
载了阿敏,我们去老夫子酒楼载阿敏表妹小糖
^^
下雨了
很大雨啊=o=

到了那边,载他他们好,我要先去tskopi
6点半了~

到了,ts,我先下车,阿猪要载我朋友他们回家+小糖要回家换衣服
呵呵,不好意思

进去,买了,kopiep
就坐在那边等了
还有椅子坐,爽~
不是很多人哦~可能kopi太新了,没什么人认识瓜


不久,主持人yean黄俊焰
也是kopi同门师兄来的~
他在介绍+派kopi粉给答对问题的人~



不久,kopi也出场啦
~瘦去了,以前看他在终极天团时,肥肥的

呵呵
不久,他就开始唱歌啦
爱情独秀=ep离得主打歌
很好听~
youtube找到,放给大家听听
等下看到下面红色的,按进去就可以听到了·







唱完,yean就出来跟他聊天了
游戏环节,没人敢上台
一位小男孩上去,不用玩,就得到礼物了~
真可爱~

不久,kopi就唱第二首歌啦=出卖


唱完又唱第3首歌
最后又唱了,咖啡饼干这首歌
唱了4首歌

签名会就开始啦
呼呼,我也在排队等签名啦~


呵呵,很荣幸能与kopi合照
kopi还问我,你是不是那个fbbibi chan
我说是呀~
呵呵~

下台了
突然给我看到阿哥(添凯)
我就去吓他啦
哈哈哈
他叫我一起去nasi kandar那边坐坐
进去,看到很多人
我们走进走出
不久,有位子啦
我们就进去啦
我点100plus
阿哥+他朋友们也吃东西啦

我们就聊天啦
不久,kenneth问我真的要读他读的那间学院啊
他又跟我说东西了~

等啊等,啊猪猪他们还没来,闷
就听阿哥他们在讲东西那些

7点半,猪猪来了
来找我们
我就跟他去走走料

然后遇到阿敏+小糖了
呼呼,我们一起走走

陪他们去看衣服那些
^^
zalet23店,阿敏去买假睫毛啦
上来时,遇到忆珊,她弟弟+她妈妈

再看kopi时,我也是有看到ginnie
=

哈哈

我们逛好了,去old town吃东西啦
她们2个点好后
到我们点啦
我点我最爱,laksa

不久,我们我吃完就照照啦
(*^__^*) 嘻嘻……
2位卡哇伊又美丽的朋友照照,真是荣幸啊~




猪猪去拿车,我们就在ts外面拍照啦
呵呵
很冷因为下雨啊~我们还看到文顺走过~



车来了,阿敏他妈咪来载他们
我就上车去,找妈咪啦~

去到妈咪家
呼呼,坐坐
拿了laksa就回家啦~
今天很开心下,追星成功~

只是kopi袋子
里面放着,海报、ep、水瓶+咖啡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