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我回家料~

huhu
到了,晚上9点这样
我就回家啦

经过pasar malamlaksa还有没有的
结果全部都收档了

没有得买啦

阿妈咪就说刚才老爸出来拿叶子就要买先
老爸说不用,这里没那么快收档,结果收档了
O(
_)O哈哈~

妈咪说,如果我下次星期日有来太平的话,sms给妈咪,他们放工后可以买然后叫我去他家拿
oic
,老妈你好聪明=o=

哈哈

大概9点多这样就到家啦

阿婆刚睡醒

老爸+妈咪就在家坐坐一下

我还以为阿公在家,结果,阿公跑去bukit merah的新家了
=o=
还好阿公不在,不然没有laksa给他吃,就paiseh^^

老爸+妈咪坐到要10这样,他们就回啦

886
,老爸+妈咪

我就开始在房间上网,写blog
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