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呵呵,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今天情人节,本来要跟朋友过得了
因为上次有人说他不能陪我哦
T.T
最后能啦
(*^__^*)
嘻嘻……

没地方去,下午一整天都在家
跟小糖+猪聊天啊
fb过了
到晚上就出门,看戏

去冲凉,打扮下~
好了

这是我准备的情人节礼物,巧克力
(*^__^*) 嘻嘻……
送猪猪3盒了又+这盒4盒了,给他慢慢吃



等到6点多,猪猪就来了
呼呼,出发去ts
这时猪猪送我的

哇,感动咯,不是那小熊,有巧克力哦~
哈哈哈~

这只熊可爱下的,它那个不知道什么眼神

哈哈
猪猪在车上跟我说,源啊,7贤他们刚才5点多就去他太平了
那么早啊~

呵呵,不久我们也到了
很少人下,找到位子park
就是park7贤车旁边而已
O(
_)O哈!
啊猪猪就趁机会在车上换衣服
=o=
够力的
叫他去厕所换又说麻烦=o=

不久,他们打来啦
他们说在sushi king
O(
_)O哈哈~,本来猪猪打算去station 1吃情人节套餐的
就省下了
我们去sushi

看到他们,源啊,7贤,育新+振华

源啊,还问我做么没叫麦啊珍一起
啊猪猪说,等下珍又会说不要当电灯泡
源说,哎呀没关系啊,他的“老公”在这里吗
我炸到,我以为源啊再说他

???
我说,你啊?!
源说,还指着>振华,振华啦
突然被炸弹炸到zzZ
给俺、珍珍知道,源啊肯定完蛋~
O(
_)O哈哈~

我们2个吃的30++
源啊他们吃就够力咯,100++
=o=
那么多全部5+6块的盘最多
=o=
没关系,老板请+o=
谢谢你啊,7
哈哈

吃完,我们就去走走咯
7
贤他们要买衣服,我就带他们去gallery70,呵呵
因为淑贞在里面做工
她给他们介绍

不久,我+猪猪就去戏院那边买票看戏咯
看这部,men in the ledge
8
45的场



买好票,我们去买冰淇淋吃
test新口味,milo mcfurry
nice wor~
再买冰淇淋时,在楼梯那边就听到他们的声音了,结果真的是他们,他们上来了
声音先到,人没到,声音就听到先了

买好,我们跟他们去ktv
哇咔咔~
他们唱2小时
进去,他们开始K歌了
什么歌都有,大多数,我没听过的
有几首听过罢了,还唱广东歌他们

最好笑的是,7贤唱到走音
哇老,我们笑到肚子痛XD

不久,猪猪要去买袜子
我就陪他啦
ktv出来,我们在照照~



呵呵,自恋完,我们就去tesco
猪猪还问友啊,要不要,我们怕友啊不要
就没买他的,猪猪只买他自己的
过后,我们走去看鞋子那写
然后又走回ts
呵呵,我们还是去ts那边看鞋子

猪猪想要买鞋子又不买+o+

8
点半这样了,我们就走去戏院那边
等进场啦

不久,时间到了
就进去了

呼呼,还以为没人看
有啦,不过很少
=o=

开始了
这部戏不错看下的啦
说计划偷回那个主角原本的钻石,来洗脱他的罪名
他坚持自己说无辜的,没有杀到人
哇,他们那个计划很攒下的
最后成功咯~

O(
_)O哈哈哈~

看到来要10点半这样

呵呵,猪猪大去问源啊他们回了没有,他们说到牛啦半路了

回去车那边,猪猪又在车上换回刚才红色的衣服了
哇老=o=又给他炸到

然后,我们去starbuck
chocolate cream chip来喝
最后一次以后不来了
我只来过2次,上次跟珍珍的,这次跟猪猪的
last time

买好了,我们就回家啦

呼呼~


回到家,还没卸掉眼妆
拿那些东东来照照
自恋的我XD




照照完,甘愿了
就卸妆拉啊
我只画眼线+贴假睫毛罢了
没有料,很快卸妆完去洗脸啦

original

没带lens
O(
_)O哈哈~

哎呀,化妆前+卸妆后的我有什么差别涅?
其实都没差啦,只是眼睛变小粒回罢了XD

今年的今天,情人节,过得很开心咯~
(*^__^*)
嘻嘻……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