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超级不爽+不愉快

今天是星期六···

我们学校有补课~

thn~

我就很乖咯,因为我有去上学···哈哈^^

2day去学校,我坐[啊B]的车去,他妈妈载,我&阿妹~
因为啊B生病了,他妈妈说他不能去~

【学校】
阿妹说,今天牛拉巴士有可能没开,吓到我在那边怕怕~
我怕怕,鄄鄄没来~
T.T
班上还好有大佬在。。
thn,我就在班上哪里坐在位子等看看咯,结果牛拉巴士有开~
哈哈~鄄鄄也有来~嘻嘻^^
我们今天上的节是ganti 星期五的时间表~
so,星期五的节很容易就过了~
哈哈哈~

第一节》BM(1)izati教,她没来~爽~哈哈~
第二节》SC,去科学室,我·鄄·大佬的王位竟然给马来人抢去坐~哎呀呀~
算,我们坐跟“Angsa”她们~然后大佬不久也做来我们这里,他来“kap xiao”~哈哈^^
第四节》SV,haiz 老师有来,上课~
啦啦啦~休息咯~哈哈~^^
第七节》Moral节,老师犹在讲不关Moral的东东~haiz~sienzz==""

【回家】
12点回家咯~回到家,我就先吃咯因为好饿哦~休息只吃面包~可怜~==
吃到一半,那个不爽的人回来了『我舅舅』,我最讨厌我舅了!哼!!
他的嘴巴吵死!!一回到家就那昨天的事再讲!!
根本都没怎样的啦,讲到那样tl!!
还有那个死傻婆+大嘴巴niroshini啦,乱乱在那边讲话,thn她的公公就出去店跟我阿公&舅舅说~
害到我昨天+今天一直中招!!
鸡婆咯!!!乱乱讲话!!!!去死啦!!!
哇!!我听我婆婆说给我听时,我多不爽,很想今天去学校就打她『讲罢了,哪里敢打』,我昨天就很不爽不爽!!!火山爆发!!是你逼我的!!!
最好小心点!!!不要给别人撕下你那八卦嘴!!!pi mati!!
哼哼!
回到家就这样,我也不是很爽了!!
我就拿我电脑去房间!!不想看我那舅舅的脸!!!看到就想吐!!

我要讲故事了~

我妈咪说以前舅舅很好的,不会这样的~
至从他跟舅母结婚就变了,送我鬼才相信,像舅舅这种pattern,我不信他会很好!!
上次12月24日PMR放榜,因为我没拿到A,就在那边酸人!
你们要知道他酸什么吗?!
我舅他酸我说:“每天去补习,又不看你拿到很多A,一个A也没有。。要不要我带你去考~”
哇老!我一听到很不爽咯!是怎样!
而且,还在店那边讲!!然后珍的公公他们也听到!
我就回家,问阿婆舅舅的成绩很好咩,我婆婆说我舅舅拿“sai”就有!
哼!连珍的公公也叫我要好好听阿公的话,不用去理会我就说什么~
哼~我婆还说,如果舅舅很厉害读书,那他就不用再店修理motor咯,成绩好就出去做office的公咯!
哈哈哈!活该!阿婆也这样讲你咯!哈哈哈!

除此以外,我在这里说我舅,你们以为我很不好~
可是我也要给你们知道我舅舅也不是个好东西!他对我们很不好,只对他自己女儿很好咯!
因为啦,我阿公上次生病,一直去看医生都没好咯,我阿公就去看了很多医生咯~
我婆婆就跟舅说,阿公一直看医生都没好,你们知道舅舅那是说什么吗!
我舅说:“哼!他(指他自己)每次做工,又不见他会生病啦,哼!不知道他(说我阿公)是不是中AH1N1,一直没好!”我就还笑咧!!XXXX'你臭嘴啊!!!那里有人这样说他自己爸爸的!!!哼!!!
我恨你!!!!!!!!!!!!!!!!
有时阿公要去油棕园,做工,我那舅舅又在骂我阿公,还记得上次婆跟我说:“阿舅,在店那边骂给来修理motor的人听,说啊公,每次出去玩,剩他(我舅舅)一个人在店忙到半死啦~”
你搞清楚咧!阿公是去做工咧!!讲到这样!很折磨你啊,不要做啦你!!
给你做就做啦,还要这样说!!!有本事出去别为做啦!!

就这样我的故事就说到这里~
因为要说我舅的事,一时也说不完!因为我舅很喜欢"酸小"人!!
也不想他自己有多好!!
所以认识我久的朋友,都知道我舅舅是很讨厌的!
他没有一天off掉他的那个radio(他嘴巴啦),吵死人~
吃饭也再讲人,做工也再讲人,去toilet也再讲!
不会sien的样子!
不爽你啦~
哼~

所以在学校和朋友一起是最好的了的,回家就“pek chek”到!
每天都听舅舅的radio~==
乱到半死!!!
==

发泄出来真爽下~我的mood好了点点~
哈哈哈~
不错不错~
臭啊舅!blek =P
你看不到我讲你坏话!!blek blek =P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