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和爸妈出去鲁~

halo,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我又上来讲故事了~啦啦啦~

谢谢你们的掌声~^^

今天,放学回来,妈咪打来说等下要带我出去走走~

哈哈~so good~

等妈咪&老爸来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去Parit Buntar……

去逛逛,吃吃~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有吃的,裤子也有(爸爸的),还有很多等等……=='''

走啊走,天气很热哦,一下子,我们就回家咯~

这是自恋的我,在车拍的照照^^


要吃吗?嘻嘻^^

到家后,老爸&妈咪他们和阿公&阿婆又上去Bukit Merah……
我没跟去,因为我要写blog和上网~不去了~
照片还有几张,不post上来了,懒惰~
哎呀,也一样的啦~

然后就自恋下……






然后就拿我的东东起来,剩下的就是妈咪&老爸买的~

要带回去~

回哪?爸妈当然回家啦,太平的家~~

我?

我住跟阿公&阿婆嘛~哈哈哈哈^^

无聊的我……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