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hihi~
我又来了~
我今天也是很开心下拉,因为我的大哥回来了~哈哈~

今天我有去学校~哈哈~
今天学校有taklimat ULBS BM&BI的~
我们全部F4的学生~就要去kantin等~
Maran就讲有关BM 的咯~
7.45-大概9点多这样~
我们休息下,就继续BI的~
到10.10老师就说完了~
叫我们回班,我们华人没回,我们就坐在凉亭等休息~哈哈~


然后就到1.00pm,老师开会,我们就爽了~
哈哈~
1.40p.m.放学咯~

回到家~
冲凉好~
就躺在地上睡觉,因为天气死鬼热~根本不能在房间睡。。
只好在客厅那边睡觉~>,<'''
睡到大概5点这样又在醒来去冲凉。。
因为我&家人要出去买年货~
哈哈~




我们5点多就去出去了,因为怕多人,我们去TESCO 1st~
thn,我一个人在去下Sentral买冰淇淋~嘻嘻^^
thn,去pasar there~
thn,i go 一口价走,later去回kamunting的supermarket买 POP的水~
thn,就回了~哈哈^^

故事完了~^^
只是简简单单的~
哈哈^^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