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闷闷~

今天,去学校。。。
然后去拿东西给nadhi,我最好最好的马来朋友,要走到楼上第三层,脚酸啊~
我们班也那么远~
没关系啦,有我的珍珍陪,因为她的班,就在隔壁几间,然后拿东西完给nadhi,我就珍的班聊天,然后就回班,这时,我就看到我班的人,全部出来了,我不知道要去哪里,就问angsa咯,她说要去周会那边~

我就独自一个人回班,放书包&书咯~

我看到鄄鄄&丝婵的位子空空~
以为她们没来,我就孤单~

然后就走去周会那边,看到珍,然后看到鄄鄄咧~
yeah~吓到我还以为呃她们没来~^^

周会也死鬼久,一直在say明天sukan的东东~
sien到~
我在我的组那边,听到sleepy去~
有偷睡一下下~不能顶,昨晚去偷鸡~=='''

鄄鄄和我同队,她&秋妹在聊天~
我在那边听~
然后,老师还在那边颁奖~
明天还有sukan',这是颁之前merintas desa&latihan sukan的奖咯~
lol~

sien死我~睡下下~
休息到爽爽,那个cikgu low来问东西~
haiz~问说我们家有没有新年的东西……
什么明天要比赛hias rumah sukan的……
又什么1 malaysia 啦~
==’’

然后我们又听组的老师讲下明天的东西~
然后全部就去padang彩排~
哎呀呀!
老师昨天干吗不早说啊!!
害到我们都带书来,以为有上课pula==”
结果今天整天,就在那边彩排啦!!
气气~
我们华人,很叛逆,别人在那边彩排,就我们这帮华人,坐在凉亭~

有的在讲话,聊天,有说有笑就对了~
根本没理sukan的东西~

然后,纪律老师就叫我们去padang,我们全部去下下~
又在回去凉亭~哈哈,真是会气死那些老师~
aiyo,没关系啦,又不是我一个人,很多我朋友也是嘛~
除了琪她们有kawat/perbarisan,她们就去彩排~

哇塞~我今天,就一直黏着珍~
婵就说我们好像在搞less这样~
aiyo,我&珍好像也习惯了~
每次都这样黏着,嘻嘻嘻嘻^^
很像情侣~
哈哈,我朋友说的~
哈哈哈~
哎哟,没关系,算我们一半less就好了嘛~

惨了,我也模仿珍说话的语气了~
lol~
每次珍说话后面有个『nai』,『真是的』,『哎哟,干嘛这样计较』……等等啦~
我差不多也要学会了,不要啦~
不要不要~
哎哟~
我&珍还在那边muack来muack去,哈哈~
不是真的muack啦,哎哟=='''
其实…………
我……的……初……吻……好像……已经……不见了咯~T.T
以为在F1时,珍……突然……跟……我…………=(
哈哈哈~讨厌~
嘻嘻~

今天天气死鬼热咧,尽然在那么热天气彩排~
==
休息,有下一点点雨,那些在senam robik的马来人就淋雨,然后就停了下下~
不久后雨也停了~她们又继续跳~=='''

然后,我们还在凉亭聊天啦全部~
不久,老师又在来叫我们去padang,我们去了又回~
一直都这样~

最后大概要1点多这样,老师开始不爽了,一直在那边吹了咯,我们去回padang坐着等,老师就分那个什么要请柬给全部人,要明天sukan邀请爸妈来看的~
哈哈,我的朋友有的还还给老师~
有的看了就丢掉~
气到老师~哈哈哈~
这就是顽皮的我们~
我?哈哈哈,还拿来折心,折到一半拉,还跟我来唱negaraku~=='''
够力,彩排罢了需不需要啊?!
然后就散会```

自恋时间到咯~
我们在park bicycle那里来个peace~
这就是我在学校的生活~

回到家累死我,bath好,就倒在床那边~
睡到7点才甘愿起来~哈哈~
嘻嘻,“猪”升给我去的外号~我猪,他就猪公了咯~
哈哈~^^以前升说我猪,我还记得咯~
嘻嘻^^

然后一直拖拖拖,到现在,12.33am.才甘愿上来写blog~
拉拉~

我明天,对啦,星期四,学校sukan嘛,我们全部没take part 啦,so我那么懒惰的,当然没去啦~
我们打算去小学的运动会~
不过今天还过得去啦,因为一整天没上到课,不用上课~
哈哈~

所以,我就在这边停鲁~
明天再见~
bye bye~

晚安鲁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