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除夕~团圆饭

hi 各位~^^
尔我又来了~
今天是除夕夜~也是吃团圆饭的日子~wakaka~
今天刚不久前我……我……c_y T.T
cox dear ignore me n thn i 边sms 4 him 边c……
c到my tears wnt finish~eye so 痛痛~T.T
haiz~最后dear 理回我了^^

haiz~刚刚早上表妹(伟琪)&舅母来~
妹一来到,我&她就在前面客厅做功课,做完就happy~
thn,她就进来我房间玩电脑~
玩到大概1点多左右~她们就回了,等下5点多这样再来~

我就无聊过度,拍照了,ed pic 咯~~
ed到一半,老舅舅来(住kl的),他&他老婆&2个小可爱~
每次都这样,我都不知道要叫老舅舅的老婆叫什么。。因为他老婆是malay ppl~
haiz~我叫她Mak cik~乱乱来了~
他们来下下,明天再来,因为他们要下去Alor Setar那边(我婆婆的娘家),哈哈~



哈哈~到了大概3点多左右,阿公在斩螃蟹~
哈哈,可爱咯~
有的几只还趁阿公在斩别只时,螃蟹偷偷溜走~哈哈~
阿公捉螃蟹,好好笑~
最后有一只,竟然跑去XX去~yer~
还躲起来,跟阿公玩azizok捉迷藏~
最后阿公把它捉起来~“kuk cha”一马分尸~wakaka~
可怜的螃蟹~哈哈【斩螃蟹当中】


【这只坏蛋要偷跑了】
【捉啊~】

【另一只偷跑了出来】

刚刚吃的火锅~



我·舅母·舅舅·婆·公·妈咪·老爸·大哥·二哥·表妹伟琪&佩琪一起吃团圆饭~
哈哈~
我们这帮小孩很快吃完了~
剩大人在讲话~
haiz~就这样~bye bye~

THe End…………^^

谢谢观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