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爱的抱抱 EP】瑶瑶郭书瑶


1)歌名:来不及说再见
歌手:郭书瑶
作词:吴本纬 作曲:陈孟奇
陈栋辉制作QQ464929049
Music~
下过雨的蓝天 彩虹浮现你的脸
那是小时候 被你抱著来到海边
海风很咸 幸福很甜
宽阔的肩 任我撒娇又赖又黏
孤单单的黑夜 星星映照你双眼
那是你走后 望著窗外孤枕难眠
眼泪很咸 幸福走味
回忆无限 只能透过字里行间
你离开的那一天 匆忙间 来不及说再见
改变 数不完的思念
好想许一个愿 让我再见你一面
孤单单的黑夜 星星映照你双眼
那是你走后 望著窗外孤枕难眠
眼泪很咸 幸福走味
回忆无限 只能透过字里行间
你离开的那一天 匆忙间 来不及说再见
改变 数不完的思念
好想许一个愿 牵你的手回从前
你离开的那一天 匆忙间 来不及说再见
改变 数不完的思念
好想许一个愿 要一个有你的永远
The end~


2)歌名:放弃你
歌手:郭书瑶
词曲:吴克群
陈栋辉制作QQ464929049
Music~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
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
去猜你是否变心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于放弃我自己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你
放弃了所有回忆
The end~


3)郭书瑶 爱的抱抱
LRC制作:369歌词组◎陈稳
★_& 陈稳 QQ:137186420
DU DU DU DU LU DU DU.. 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 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手机忽然轻轻的摇
你传来讯息要我早点睡觉
像在你的摇篮
甜蜜蔓延我的嘴角
你对我好 我装不知道
遇见你的微笑 心在不停乱跳
想要逃跑 又怕你走掉
你看出我胆小 张开你的怀抱
爱呀呀呀 喔!爱的抱抱
爱呀呀呀 溶化了烦恼
爱呀呀呀 喔!爱的抱抱
爱呀呀呀 跟着我的心跳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有你给我依靠 幸福才有味道
在你的臂弯胡闹 不会被记警告
快乐天天围绕 这里是我的城堡
你对我好 我全都知道
想你想到疯掉 你到底知不知道
爱的问号 让人慌了手脚
就在你的怀抱 答案终于揭晓
爱呀呀呀 喔!爱的抱抱
爱呀呀呀 溶化了烦恼
爱呀呀呀 喔!爱的抱抱
爱呀呀呀 跟着我的心跳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待在你的身边 任何事我都做得到
就像幸福的泡泡 在风里飘啊飘
因为有你把我在你怀抱里放好
我才不怕这地球如何动摇
爱呀呀呀 喔!爱的抱抱
爱呀呀呀 溶化了烦恼
爱呀呀呀 喔!爱的抱抱
爱呀呀呀 跟着我的心跳
That’s r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