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拜天宫~

卡卡卡~
今天晚上就会有拜拜~
哈哈哈~

下午我闲着闲着~
就在那边自拍~==

哈哈哈~
闷到~haiz~那里有人懂的~




(edit 滴)^^
拍了很多~就放几张上来吧~
哈哈~


到了晚上~
阿妹来了,然后舅舅他们放妹来过后,他们出去店,晚点来,拜拜~
我&妹在那边自恋来拍照~

哈哈~

【戴眼镜的我们】



【…………^^】
然后大概11点多舅舅&舅母就进来了,我们就开始放东西~
准备要拜拜了~
不久有人放烟花,我们就看烟花~
这时,我舅说有police来啊,我第一个跑出去看,wasai,还真的有~=='''
够力,police没捉咯~驾进来看爽~
无聊没事做的police~


拜完后,就收拾东东~
然后就吃~=='''
我咧,闷+热到~sien~
就在电脑面前,到处找朋友聊天~
哈哈哈~

然后ken就打来一下下,跟我聊一下~
就关了,继续在电脑聊。。。
哈哈~

然后我就开戏看咯,要不然闷闷=='''
haiz~
新年真的很闷,又不爽的~
除了初三,啊哪个就爽啦,因为能下牛拉找我的frienz~
啦啦啦~

统计起来》》初一~初9 =不爽的+不开心+no mood!
除了》》初3 =爽到+开心咯~^^yappi~

这就是我过的新年……

晚安哦不是早安了,因为现在是2.20a.m.~2月22日了~
时间过得真慢……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