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今天の生活

今天是我们小学运动会~
我中学运动会的日子~
我们去学校,和宝贝珍姐去了小学~

昨晚我有偷鸡~==
因为到3.45am。才睡~

haiz~

然后今天9点就醒来等珍~
(我们约好9.30,还早,就回去房间躺睡睡)
然后就问珍要几点去,9点多这样,她说她才刚睡醒`
没关系等她~
就睡下~
然后10点这样她&她姐姐(盈),来了~

我坐姐的bic去了~

啊……到了小学……
就在那边逛来逛去,cox他们休息~

然后,我&珍就去走走,哇~
那边的墙壁都画了很多图~
这是一年级外面墙上的……
很美下……
也是我的珍牺牲帮我拍的~
哈哈~
谢谢你~

然后~我们就看cikgu,马老师,黄老师等等……
然后遇到那个校长,因为它是新任校长,一直在那边问长问短~
=='''
不久燕也来了,她·她妹(莲)·那只熊(燕男友)&燕的妈妈,来了~

要扒河了~青vS蓝

结果青赢了~






盈&蔡老师一组,玩游戏,我在后面偷抢镜头~


我们都没再看的~
我们自恋的~
哈哈~
1)(3年级班里)


2)用珍电话拍的

3)


4)
3&4是在食堂拍的~

5)(在礼堂某角落)
自恋的我……

尔尔&燕的自恋照照~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放我珍姐的可爱照照给你们看看^^








kawayi咧~珍姐姐来~^^


hohoho~
最重要的来了~
那就是我&珍的自恋照照啊^^

看这边……
尔尔&珍珍^^
take1


take2(在toilet外面拍的)

take3

take4

take5(6年级的后墙)

take6(toilet外面拍的)

take7(2年级班)
姐&咏慧&我··^^


take8(toilet外面拍的)


take9(3年级班外的墙)然后,我&姐先回家了~
因为都要结束了,我们跟盈说声后,姐就载我回家了……

我就问盈说那队得了冠军,结果是她最爱teacher蔡老师的组『红组』拿了冠军……
第二名不知道是青队还是蓝队……
然后姐自己孤单单回家了^^

回到家,阿公回来吃饭~
说要去太平,我&阿婆也跟去了~
我们先吃饭咯,我吃我的laksa……哈哈^^

要出门前,在阿公车上拍的^^
peace…^^

然后去AIA阿公去做东东……
然后我们去妈咪家找咪咪^^
yeah~Y(^^,)
二哥在家吃饭,然后又要出去做工了,二哥在房间玩game……
然后,我就和大哥聊天……
wakaka'……^^
聊这星期日的事情,thn'聊着聊着聊到Auto City去了……
=='''
嘻嘻嘻……
阿公要回了,so haiz和大哥聊到爽爽……
没关系……^^
我去7-11……
我本来要买刨冰的咯,结果机器那边写rosak了,唉~
算~
去了后面买2瓶水,和买巧克力~
一瓶给阿公他们……
还有我的咯~

又来爱自恋的我了…… ……

要吃吗?
吃巧克力~^^


喝C2 green tea(Lemon Flavor)的……好喝^^

然后回到家,bath好,就倒下去睡觉,睡到4.30pm.
醒了,才甘愿来这里写故事……
真的是睡猪=='''
dear,你给我取的花名还真对下……
dear ,i so so so so miss u lor~
haiz~
miss my dear dear all the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