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初二=回吉打Alor Setar~

今天在bkt.merah家~
阿公很早就出去了~因为要去载老姨来~
然后我们在下Alor Setar(我婆的娘家)~
我起来后就去冲凉,照镜子时,哇~什么来的眼睛有点肿~惨咯~
就昨天和升讲电话讲到在那边……~
伤心事别再提~
然后我电话又没电~惨~就忘记带充电的去bkt.merah。
哟!

老姨来,我们在家吃完早餐,就出发了~
去Parit Buntar的庙拜拜~后就去吉打~
haiz~sien 咯~
到那边就12.15pm咯~
很热~
我已经有4/5年没回去那边了,有些人都不认识我是谁~
haiz~thn'舅舅他们就叫我上去楼上,因为kelly 在那边~
lol~我们很久不见了,有点陌生的感觉~
最后上去后,她看到我,就问她爸爸我是谁来,然后她爸爸就说我是啊尔,你的朋友(指Kelly)~
最后我们从陌生又变回好好了~哈哈~


我&Kelly~

不久后,那些大人又在那边赌博~sien,我不会也看不懂一个人在那边快死掉这样~
Kelly?她下去赌博了~haiz~
我就在那边sms~借我阿公电话咯,死鬼电话没电!
真的很闷的~

今年回去吉打,红包也多了很多下~
可是,我也不是很开心~
身边偏偏就少了升~


我&老舅(kl的)女儿的照照哦~
可爱的她~;

当然少不了我最疼爱的虹虹啦~
可爱到~
姐姐亲一个Muackzz~



到6点才回~
lol~sien~
在车拍的~
很不美~
尤其是眼睛那边~
肿到还好ed过没那么明显~==


回到bkt.merah家,冲完凉就吃,然后出去散步~
感觉很累很累就11点去睡觉了~

尔:【无聊,闷,累的心情,没人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