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逛街の我们~

在出门前,在家拍のpic pic~不美的~


今天我&珍姐去太平~
姐要去补习account,她就叫我跟她,因为等下她要去买衣~
我嘛跟咯~wakaka~
我就出去店那边等姐咯~
姐出来了后,我们就去mc家那边等巴士了~
等着等着,婉瑜也有去太平,哈哈,我有伴了~
thn,巴士来了,姐又说又是这辆巴士,因为他昨天去补习也是坐同一辆巴士去&回。。
来回也一样这辆,829.。这是哪巴士的车牌~今天又再坐多一次。。哈哈。。
可爱的姐~
因为姐要去到『Institut Ooi』那里补咯,我就和瑜一起下sentral了~
姐就一个人去补习~
姐姐,别太想我呀~哈哈哈

在这时我&瑜为了打发时间,我们俩跑去唱k~
哈哈~^^

然后大概3点这样姐就回来sentral了,我就去找姐~thn瑜就不知道去了哪里,我们回去那间店找,可是没有了~haiz~有可能瑜自己去走,还是她已经下太平啦~
我就和姐一起咯~
走啊走,又回来『K2』店,我买了一件裤~
姐也买了2件衣服套咯~

这件裤RM12.90

然后我们又去下间店~
姐又在k衣服~
她买了3件~
thn我就买了一件。。
这件只是普通T-shirt,因为可能初一晚上要穿的~

其实,在这时,我很想很想买件衣服送dear~
可是不知道dear能不能穿~haiz~就没买了~dear我不是不在乎你哦~我有想到你的~^^
也不懂你有没有想我~
这时,我们去TEsco走走,因为我要做隐形眼镜,姐也要买隐形眼镜的药水,我们就去『Focus Point』问看咯价钱!haiz~那隐形眼镜很贵要做就要百多块,我买做了~
姐就买一set隐形眼镜的药水咯,那药水RM38.00~



这件衣服RM13.00

然后我们又回去sentral,下去地层,我去买一双鞋~
这双鞋RM29.90
这时,我的口很渴,不能顶,就去McD买pepsi,姐也叫我买~
我们缺水~哈哈


不久我们就回啦,我们去那“bus stop”等巴士~
等啊等,巴士来了~又是刚才的那辆巴士,lol~我们坐到~
珍姐就共2天都坐到829巴士,她坐到4次了~哇塞~
姐和他们那么有缘啊~哈哈~连那bus driver都和姐halo,坐到认识~哈哈
我们回时,我有那么巧又遇到我班的班长&his friends哈哈~
那么有缘啊~哇靠~有的是我班的我也不认识他们咯~听班长说,他们是坐后面的~难怪啦~
哈哈~有一个是和姐同班的~
哈哈~
我&姐就和他们sembang咯~
哈哈~

我&姐回来时,坐在巴士拍的pic pic~
1,2,3 Peace~^^





我和姐就在聊天时,这时我就发觉坐我另一边的马来公!一直看过来我们这里!!有点变态的感觉!
我就和姐说咯~姐没发觉到,然后姐就看咯,她也有点害怕了~
姐就问后面的我校的马来人说他们住哪里咯,我们怕,他们就说有4个都住『Taman Mahsuri』就是琪的taman那边~
幸好~我们就没哪怕了~
有他们在~
不久那马来公就下在靠近燕那边的家~哇~幸好啊~这是我&姐也没那担心jor~>.<'''

我就先下车了,因为我家到了~姐就下店那边~
thn,就一个人走回家~
死鬼太阳那么晒~
回到家,一个人,因为阿公&阿婆去bkt merah的家~整理整理~
哈哈,回到家就上来和你们讲故事了丫~
看我对你们几好呐~
嘻嘻嘻^^
×××××××××××××××××××××××××××××××××××××××××××××××××××××××××××××××××××××××××××××××××××××
1)我今天花的...
>裤一件 RM12.90
>T-shirt RM13.00
>一双鞋 RM29.90
>pepsi RM 2.60
>eat McD RM 7.85
>bus费 RM 5.80(来回)
>唱K RM14.00
总共$RM86.05

2)珍姐花的...
>bus费 RM 5.80
>bus费 RM 1.00(她从太平又来Sentral)
>隐形眼镜药水 RM38.00
>pepsi RM 2.60
>衣套 RM25.80(2件)
>衣服 RM34.00(2件)
>衣服 RM15.00
总共$RM122.20

haiz~我们也破产了~>.<'''
故事就在这里结束了,下次再见~
muackzz,爱你们哦~
bye bye~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