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2/2/2010 ~hohoho~

···今天~wakaka~我很乖咯~
····因为我有去学校~
···haiz~
····最后一天,很少人去读了,大多数我朋友已经放假了~
···我本来不要去的来,没办法,就做一天乖乖牌~
····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今天的节比较容易过~
·········BM(1)
········SC
········SV
········休息
·········MORAL
就完了~哈哈~

第一节BM没老师,我们的级任就进来~
SC 2节,去科学室,有上课~sien节=.='''
到SV 2节,惨老师在那里骂我们班,骂到我睡去了,本来有读书的,老师就在那边骂马来人,thn我感到sleepy就睡去了~=='''
就到休息~
最后2节MORAL,听老师讲些有关folio的东西,做练习~
12.10回家鲁~
啦啦啦啦啦啦^^

还有2天就新年鲁~
我在此祝我的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学业猛进,天天开心&情人节快乐~』^^

我&燕
在XX合照的~
不好意识我们俩头发有点乱=.='''


我&鄄鄄的合照~
卡哇伊~
123Y(^^,)peace~^^


要上MORAL节时,我偷拍的~wakaka,这是我们班T1&S1的人~
今天上MORAL时有我·鄄·大佬·琪·洁柔·淑敏·苑欣·莉雯·家顺·讨厌鬼胡文林!咯,还有T3那个阴魂不散,进来凑热闹`==''
很少人罢了~haiz~也是不错啦,比较安静些~可是啦,很闷~
今天老师就跟我们说一些folio的东西,说完就叫我们做练习,我就看看手表,哇,那么快要12点了,要放学了,哇~时间好快啊~哈哈~


要回了~
在放bicycle那里偷偷来个照照~
嘻嘻^^

回家就上来写blog咯~
哈哈~
然后就刚刚,鄄鄄&佩来找我~
她们还买到很多东西来~lol~不用那么破费嘛~
很不好意识咯~哎哟~
谢谢你们咯~
真的很“pai she”。。。
鄄鄄&佩她们坐鄄鄄姐姐男友的车来~
后面还有佩的姐姐婉君咯~
他们还要去太平kok,所以就来一下下而已~
因为刚才在学校,鄄跟我说等下要来我家,就没说佩也要来,就看到佩~好开心哦~
(xiao 了我)
wakaka~然后他们就走了~haiz,又在想鄄鄄&佩了(我真的ki xiao 了)~lol=.=''
开学后再见~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