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30/1/2010 ^^~

hi~hi~
ladies and gentleman~
here there Eunice again^^

今天早上我就起来,讨厌~阿公叫我起来了~
bkt.merah『红山』,哈哈~因为昨天补习完就上去~
一大早起来,我们去太平吃早餐~
吃完了后,我们就去···》pasar,阿婆要买东西~
在家拍的照照~^^
好难看,睡醒的样子~
没精神~==


thn~
到了pasar~
我就去买糖糖~
去学校の早餐~
看我的糖糖》》这里全部不懂多少钱~好像有点贵~==


thn~我就去买杂志~
这是E-pop,我的Yeah!,uncle说要等晚上才有,还是明早才有,因为还没来~==
haiz~算了吧~就看E-pop先咯~

thn~
就去一口价下下,要买书包,结果都没有了~T.T

我就出来,去找阿公park车那里了~
阿公就说叫我去找妈咪下,lol,我就一个人走去找咪咪鲁~^^
老爸炒了kuey tiao给阿婆&阿公,要我拿回去等下`~~


不久后我们就回家了~开了msn,珍姐问我要等下要去太平吗?
好啦~就陪她~^^嘻嘻~
*************************************************************************************

『下午』
刚才我就跟姐去太平咯,有再去多一次~
等巴士,就看到琪跟晶~
她们也要去太平,她们去钢琴の,我们就在mc外面等巴士咯~
等啊等,很久了咧~巴士才来~==damb niah!
上了巴士,巴士走到一半就死火~fXXX!
就停在第三个墓场那边~=='''
热到半死,我们就在巴士上等下一辆巴士来咯~hot hot hot!!!
过了30分钟瓜,巴士来了,珍姐就先冲去靶位子~wakaka^^
thn上了巴士后,我们就聊天路~
haiz~sien~
到了太平,琪&晶就先下巴士,我们没跟他们一起咯~我们到了车站才下~

『第一站:popular』
我们去这里,珍要买novel的komsas~
去了找没有,是不是完了···
我就问我朋友咯【秋娣】,因为娣在那边做工~
她就说不清楚,要问她另个朋友,因为他不是很清楚~
haiz~
thn'我们就去选pen,我买了我要的pen咯~姐也买了一只~
姐买了··她买(Graph paper,pen)
因为她上的节要用到~
wakaka^^
thn,我们就饿饿~
就去我爸工作那里吃咯~姐有不能吃kfc,因为她在『chicken pop』vision,可是她已经好了,but还要“藉口”。。
就这样咯~

『第二站:吃』
到了,我又在去找我妈咪&老爸~==
HAIZ~一天见了我两次来太平~haiz~
我就吃tomyam面~姐就不能吃,她只喝水……很不好意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第三站:一口价』
今天我进了一口价有2次了~今早一次,现在又一次~haiz~
嘻嘻^^姐买了很多东东,本来她要买礼物【情人节】的,送姐夫,thn,她就说还很久,不可能这么快送的吧~
然后还说,等晚上去Sentral再做打算~lol~

『第四站:7-11(7 eleven)』
天气死鬼热!!我们去买刨冰啦~
哈哈哈~你们要吗?
哈哈哈~
珍买了2杯(中の),哈哈,我买1杯也是中的~要大の没了!!哼!!
我们就一直在加,以为进了,又会慢慢变少去,讨厌啦!so我们就一直加一直加~
加到爽了,才甘愿去caunter付钱~
姐还帮盈(她姐姐)买一张RM50。00的m.point~
哇~
『最后一站:bUs StAt10n』
哈哈,要回家了~因为我们晚上还要去Sentral~
要去买衣服~
wakaka^^
我们有照照~
在巴士拍の
我们の照照~在巴士+喝刨冰~peace^^

×××××××××××××××××××××××××××××××××××××××××××××××××××××××××××××××××××××××××××××××××××××

『晚上』
ya tat right is free time~
到了晚上,我&姐又在去太平啦~
哈哈~
我们坐车去,然后去Sentral~这次有我·珍姐·阿公&阿婆咯~^^
哈哈~我们去买东西~
哇老~我们也真的很够力~很厉害买~
haiz~我要破产了~朋友们不要再找我出去太平了~救命啊……
我去【K2】买了2件衣~

2件RM59.80,阿婆给我RM50.00都不够咯,还好我钱包有钱kor arh~

姐也买了2件,可是她去别地店买~她本来还要买多几件~可是又害羞~lol
我们k完衣服过后,她就陪我去买包包,我买包包3o快飞去了,haiz~
我们去买爆米花~哈哈~
好吃又很香~yummy~
那爆米花是regular的,很大,我们都吃不完~因为我&姐各自都有买来吃~
吃着吃着,我就call我阿哥啦,打探看他在那里,他除了去skating好像没去那里了~==
我&姐就上去找阿哥咯···
thn就sms他,不久他就出来那里跟我讲话~哈哈~
那时他就问我是不是去看电影,哈哈,因为看我们拿着爆米花,我就说没有啦,吃爽罢了~^^
因为那爆米花实在很大我已经不能再in了,只好请我阿哥吃~哈哈~
我们就聊啊聊……
这时我&姐感觉口渴了~因为在吃爆米花。。。
头头吃的时候很爽,到最后死鬼渴~不能顶,就下去买水喝~>.<'''


因为阿公放我&姐下sentral,他们好像去【善在爷】庙开会,然后再去妈咪家~
妈咪买了2件衣服给我~很小~



因为阿公放我们去后,我&姐在Sentral走到很久~真的很久~
时间特别多~爽~哈哈~我们没去我妈家那里~我们就一直在sentral~不久后,我们就下去了咯,阿公打来说他们到了~我们就这样~回了~
到半路~姐要帮她哥哥(宝伦)买m.point,wakao~他买RM100.00の啊~哇~
bye bye sentral~c u next time!!love u so much muackz~…………
==""不好意识很无聊下~

我今天花了也不少钱~haiz~“po kai”啊~T.T
···★→2件衣 RM59.80
···☆→包包 RM30.00
···★→矿泉水 RM2.00
···☆→爆米花 RM6.00
总共:RM97.80
第一次花到那么够力~惨啦~
haiz~T.T
我破纪录在一天以内,去太平3次3次啊!!sot liao>.<'''
载姐回家,我们也回家啦~
这就是今天の故事~

TQ ~ TQ~^^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