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初三=去牛拉~爽~

今天初三~
本来今天mood不是很好~
因为被阿婆k了一顿~
12点这样我们去太平庙拜拜,拜拜完那时天气热咯,我们就买珍珠奶茶来喝~
好喝好喝~
我的是葡萄珍珠+椰果的~
我们买了4杯,因为要给大哥&二哥的~
然后我们就去妈咪家那边了~
二哥一大早就和朋友出去拜年了~
哈哈~那么爽~
就剩我·阿公·阿婆·老爸·妈咪·大哥吃午饭咯~

到了下午,因为鄄鄄问我要不要下来牛拉,我ok咯~
她说大概4/5点到~
好没关系~

到了5点这样鄄鄄就来了,她&她姐姐&她姐姐的男友一起来,也就是坐她男友车~
她姐的男友驾车很快,像我大哥一样~wakaka~…………^^
然后我们去『华圣宫』拜拜~
不久珍就打电话问我来我在那里,我就跟她说咯~
我也不知道她有来牛拉~
然后我们就回了~
我下鄄鄄家~
然后鄄鄄找到motor就载我去兜兜下~
然后再回家换motor~
鄄鄄就跟介绍谁的家谁的家咯,oo现在知道了~
thn,我们就去建文家找珍,大佬也真是的,丢下珍一个,然后自己就不见了~
我&鄄就去找佩咯,叫佩去载珍~
然后我们又回鄄鄄家在换motor,因为那辆她表哥要用了~
鄄鄄就骑脚车去她外婆家(淑敏家)找她妈妈拿motor~
鄄来了,我就上motor~然后我们就去红树林~
我有点怕怕红树林~怕怕有鳄鱼==
看鳄鱼的movie太多了,大多数的鳄鱼都在沼泽地带出现~怕怕==
鄄鄄飘motor超爽~很快~把我不开心的事都抛走~很好~

不久我很想昶融了~
就叫鄄鄄载我去昶融家~佩&珍也去
哈哈~昶融很可爱~不久我们聊啊聊,昶融也跟我们一起出去了~
昶融坐在我后面,一辆motor3个人~哈哈~
我们兜啊兜到喝==
就去不知道谁家开的,去喝东西~
我们边喝边聊,珍就在想姐夫了~
不久佩跟姐夫说在我们那里后,姐夫也来了~
那时天很黑了~姐夫就载珍~bye
鄄鄄就载我&融~
回融家~我去冲凉~
冲凉好,我&融就在她房间聊天~聊到一半,我们就出去了~
融驾motor也很爽+刺激~
她也很会飘~快~爽啊~
我们去找秋芳姐姐~因为那时不知道有没人,就去隔壁找素萍咯。。。
这时我看到那个阴魂不散+38平佳~
他驾motor,我就叫他的,顺便问看姐姐有没有在家~
姐姐有在家哦,太好了,我已经好久没见到姐姐了~
好想你~嘻嘻^^我们也在姐姐家和姐姐也一起聊天咯~^^

不久珍就call来问我们在那里,就说在姐姐家,要去平佳的家了~
哇~姐夫就载珍来到这里,thn我们全部一起去平佳的家~
姐姐bye bye^^
到了平佳家~哇塞~那么多人==进去坐坐,我们就去啊碰家(在对面罢了),听说啊碰accident~
我们去探望他。。
他出来,少了2颗牙齿,手他说是皮外伤,最重要是他的牙齿~
够力~
好好养伤~

不久珍就回了~我本来要做她车回,结果我们还是迟了一步。。
so等车咯我~
我·鄄鄄·融·平佳去融家等~
结果那个连彬没车~
我们就坐在外面在讨论谁要载~鄄鄄就叫我不用回啦,可是哪里能~
我婆婆那里给~==
融就叫她5哥载也就是鄄姐姐的男友,对了,就是刚下午他载我下牛啦的那位~
她哥回来后,鄄鄄就回家了~
剩我·融·平佳~
要回时我去和融妈妈道别~几乖~
回到家就大概10.45左右了~
我去换了衣,就进房间像一只从这样软绵绵睡去了~==
哈哈~

今天sms给dear,早上时,他电话还ok,下午他用他cousin hp sms给我说他的电话有问题了~
晚上~我要找他也找不到~
害到我找不到他~T.T
好想你~

尔:【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